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中翻出保險套 人夫傻眼:愛愛從不戴!判決結超展開

2018/06/22 16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家中翻出保險套 人夫傻眼:愛愛從不戴!判決結超展開
新北市一名蔡姓人妻多年前與郭姓丈夫結婚,隨後移民至加拿大,郭男則留在台灣工作,近年來夫妻失和,蔡女要求離婚,但郭男指稱,某次遠赴加拿大看妻兒,結果妻子拒絕行房,他懷疑有鬼,憤而追查,赫然在房內發現兒子穿不下的男性內褲,還有未拆封的保險套,因為郭男習慣「愛愛不戴套」,因此懷疑蔡女早已出軌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40多歲的蔡女和年長19歲的郭男於1997年結婚生子,之後全家移民加拿大,不過後來郭男獨自返台工作,再寄錢給妻兒在加拿大生活,但最近夫妻關係亮紅燈,蔡女表示丈夫婚後常常仗著經濟優勢,隨意貶低她,甚至威脅不付生活費,2017年時還跑到加拿大的家中將值錢的金飾、物品帶走,因此訴請離婚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不過郭男反駁,近年來因為經濟不穩定,曾要求妻子返台生活,但對方拒絕,2014年時他到加拿大,妻子卻提離婚,還要求過戶房產,當時就懷疑妻子變心,2017年他則是在加拿大家中,發現多件兒子根本穿不了的男性內褲,還有3個未拆封的保險套,因為夫妻做愛從來不戴套,因此更加懷疑妻子外遇。郭男強調妻子過錯較大,無權提出離婚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法院審理時,指出「2008年5月24日前,我國仍屬儀式婚」,蔡女與郭男結婚時適用舊法,需有公開儀式及2名以上證人見證,但雙方當年結婚時,根本沒有公開結婚,也沒有舉辦婚禮,雙方親友都可以證實此事,因此判決婚姻無效,可上訴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陳姓男子因懷疑分居多年的妻子與張姓男子外遇,一怒之下報警。不過,新竹檢方調查後發現,2人僅是「砲友」關係,且張男不知陳妻已婚,由於相姦罪和人妻上床等條件構成要件不符,最後將小王不起訴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檢方指出,張男坦承與陳妻上摩鐵開房間,但否認得知對方已婚,表示雙方透過網路認識,會透過陳妻介紹朋友向他買產品,相約見面發生性關係,彼此各取所需,也很少過問對方私生活。

張男也聲稱陳妻曾提及自己扶養1個小孩,與孩子父親分居6年,坦言雙方平常很少往來,而2人被捉到赤祼在床上環抱時,並非正在性行為。且張男在被查獲時,當下才知對方有配偶。

陳妻則坦言因先生外遇,認為這段感情已成過去式,所以才沒有正面回答對方分開的原因,也幾乎從未和張男談論過先生的事,彼此從未有感情交流,僅單方面滿足性需求,澄清張男確實不知她仍有婚姻關係。

▼新竹地檢署(圖/新竹地檢署網站)


​檢方將扣案的衛生紙及衛生護墊,經勘驗後並無精液反應,並以無通姦犯意與證據為由,將張男不起訴;同時指出,根據高院判決要旨,相姦者於姦淫時須知悉對方為有配偶之人,若無彼此認識,則不成立相姦罪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