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債務糾紛警告 飛鏢店1個月遭砸2次

2018/06/22 16:04 字級:
疑似債務糾紛,台北市知名的飛鏢店竟然被嫌犯二度找上門嗆聲砸店。這家位在中山區的飛鏢店,在當地小有名氣,但卻被連續被恐嚇。警方懷疑嫌犯有備而來,不僅刻意戴口罩,離開後還有車輛接應。事後,偵辦案件後受害老闆卻吞吞吐吐,懷疑他跟嫌犯認識,疑似是債務糾紛,才會惹來對方登門警告。
 
▼被砸的店家東西瞬間散了一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熱鬧的飛鏢店內突然闖入四名男子,他們有備而來,還刻意戴上口罩、一臉凶神惡煞,一走進櫃台,就開始對著店家嗆聲還亂砸,店員嚇得跑到一邊,短短不到一分鐘。犯案後,這四人囂張的離去就算了,離開前不僅把架子弄倒,還狠狠補上一腳,東西瞬間散了一地,店員嚇到愣在一旁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對於砸店,附近居民都是閉口不談,就怕被找上門,整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上的知名飛鏢店內。這家飛鏢店在當地小有名氣,還不定時舉辦比賽,看似健康無害的飛鏢店怎麼會遭人砸店呢?一清點損失,大概也有兩萬多塊,警方承辦後,發現19號跟21號分別有四人跟兩人來恐嚇砸店,研判這群人是有備而來,看看他們犯案後,是搭乘計程車,但就怕被抓到,還特別有接應車輛,刻意製造斷點,更詭異的是,事後問店家,店家的態度卻是吞吞吐吐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北市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曾渙清:「因為老闆是說他也不知道,據店員有私底下透露,老闆跟其他的人,有財務上的糾紛。」現在店家提告毀損最後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已經掌握嫌犯車號、身分,未來將一一約談,究竟是錢財,還是別有糾紛,在店家隱瞞下,還得等嫌犯到案,真相才能水落石出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