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遭解雇!砸玻璃持刀揮砍釀5人傷

2018/06/22 15:29 字級:
台中市南區德祥街的看護仲介公司驚傳砍人事件,56歲的蕭姓男子不滿遭公司解雇,端午節先拿鐵槌砸破公司玻璃門洩憤,21號傍晚又拿出預藏的瑞士刀砍人,包括嫌犯自己,總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員警架住紅衣男大聲嚇斥,因為他剛才拿瑞士刀砍傷人,但刀去哪了?卻狡辯說不知道,還誤導警方丟到草叢了。員警打開小貨車後斗,立刻找到裡面有一把沾染血跡的瑞士刀,案發現場的地上血跡斑斑,位在台中市南區德祥街的看護仲介公司驚傳砍人案,附近鄰居剛好都看見了。
 

▲▼突如其來的事件,造成幾位當事者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 

附近鄰居都聽見吵鬧聲,接著就看到好多人跑了出來,身上都流著血,鄰居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後了解,蕭姓男子因為不滿最近被公司裁員,在端午節當天,喝了酒拿鐵槌,跑去砸破公司的玻璃門報復。21號傍晚,雙方本來要談和解賠償,但談判過程中,嫌犯跟老闆娘兒子找來助陣的兩位友人爆發口角,他拿出瑞士刀揮砍,老闆娘及楊姓女友人為了阻止打架,也遭到波及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救護車上,受傷的楊姓女友人氣得打了蕭姓男子一下,沒想到他竟拿出瑞士刀砍人,而他自己的左手食指,也被刀劃傷需要縫合,蕭姓老闆娘是左手食指刀傷,總共5個人受傷送醫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蕭姓男子不滿遭解雇,先是砸破公司的玻璃門,接著又拿刀砍傷人,一錯再錯的衝動行為,讓他被依殺人未遂跟毀損等罪嫌 移送法辦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