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通緝犯網咖被逮 帶走前哀求先破關:讓我把這些分數玩一玩

2018/06/22 09:12 字級:
新竹一名宋姓通緝犯沉迷線上遊戲,整天泡在網咖裡,凌晨警方到網咖盤查時,他還謊報弟弟身分,但因為長得不像當場被拆穿,沒想到要被抓走時,他還央求警方讓他把遊戲破關再走,讓警方好傻眼。

▼通緝犯謊用弟弟身分,卻因長相不同被識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到網咖店進行盤查,看到這名男子神色緊張、形跡可疑,果然一查發現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正要帶回警局,沒想到這時男子卻開口要求:「你就讓我把這些分數玩一玩,我遊戲裡面有分數。」千拜託萬拜託,讓他打完這一局,破完這關遊戲關卡再走,讓警方聽了好傻眼。

▼被逮捕時通緝犯哀求警方放他玩完遊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儘管銬上手銬,一隻手被警察抓住,依舊沒阻撓他玩遊戲,這名通緝犯就這樣緊盯著電腦螢幕玩起遊戲。終於遊戲結束,這位通緝犯才心甘情願被警方帶回警局,原來這名46歲宋姓男子,家住在台南,為了躲避6個月的刑期,2個月前隻身到竹北工地打工,企圖躲避警方查緝,但因為沉迷於網咖,深夜還在逗留在這玩線上遊戲,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長表示,一開始他謊報弟弟的身分,當警方一比對的時候,發現他的臉部臉型跟他本人極不像。警方透過人臉辨識儀器過濾清查,還是被識破,訊後也將他依毒品罪嫌解送歸案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