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壓世足強隊爆冷輸錢 改賭天九牌拚翻本遭逮

2018/06/22 09:29 字級:
世足賽開打,運動簽賭風又熱了起來!不料這次爆冷門,強隊意外輸球,許多賭客輸錢氣到轉移陣地,跑到天九牌賭場想翻本,有名賭客才剛贏了5000塊,賭場就被警方攻堅破獲,依社維法重罰9000元。

▼便衣刑警拿著大鐵鎚不斷敲打鐵門,破門而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便衣刑警拿著大鐵鎚不斷敲打鐵門,但這門相當厚實,還得接力換手上場,大力敲打約十分鐘,破門進屋查緝賭場。賭客嚇得四處逃竄,白花花的鈔票,只能有縫就塞,警方陸續在天花板鐵管、鐵皮縫隙、防火巷水溝找到賭資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清點人數,讓賭客們一一穿上編號背心,小小一間鐵皮屋竟然擠滿20人,這下子人贓俱獲,一個都跑不掉。其中賭客忍不住抱怨,就是因為世足強隊爆冷門,害他賭輸錢,才轉移陣地,到天九牌賭場試手氣,才剛贏5000元,警方就出現了。賭場負責人也是看準這波世足風潮,可能會有賭客上門,流動賭場,才剛開第一天,就被查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3名賭場工作人員吃上賭博罪嫌,17名賭客則依社維法開罰,因為過去也曾被抓過,這次得重罰9000元,而慌亂中藏匿的賭資則全數充公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