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屍案有共犯?凶嫌妻、4歲兒行蹤成謎 消失的乳房疑「已處理」

2018/06/22 08:52 字級:
台北華山草原分屍案,檢警目前約談當時一起喝酒的男女,還要找凶嫌陳伯謙的妻子到案釐清,但當天在場的人都說有喝酒,過程中沒有異狀,至於嫌犯妻子案發至今疑似帶小孩離家,警方還在持續找人,到底那天案發前發生什麼事了,死者父親控訴凶嫌有預謀,找朋友來把女兒灌醉再意圖侵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批警方進入陳伯謙家中搜索,順利找出死者的包包跟水壺,但案子過了好幾天了,原本結婚四年的妻子跟兩人生下的四歲兒子,卻行蹤成謎。警方來到陳伯謙家中,的確搜到了相關證物,但他的老婆跟小孩卻是行蹤成謎,是回娘家了?還是躲起來了?未來警方不排除傳喚他們為證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住戶表示,還沒出事之前,夫妻倆偶爾會帶小孩子下來,事發後很久沒看到了。如今,死者父親回想整起案件,也控訴懷疑有共犯。死者父親:「太冷血,非常非常冷靜,有預謀,就是找朋友來啊、把她灌醉啊、讓她不清醒啊,然後再想辦法侵犯她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檢警持續追,尤其是當天喝酒的男女,包含陳伯謙死者,跟三男兩女,目前一男兩女到案,都說當天的確有喝酒,但沒有過量,也沒有不正常狀況,但誰帶酒?誰灌酒?還得繼續清查,死者父親哀痛想起案發當時就直覺不對勁。死者父親:「她很少超過12點還沒回來,剛好手機沒帶,沒帶就聯絡不上,那天晚上,就整個晚上都睡不著了,怎麼樣問都沒有她的下落啊!而且她不是這樣的人,如果說不回來,也會講一聲啊。」除了關係人之外,缺少的遺體在哪?外傳檢警已經掌握,所以沒有選擇二度搜山,懷疑是陳伯謙有刻意處理掉。殘忍分屍案在真相大白前,家屬日日都是煎熬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華山大草原發生命案,引起附近居民恐慌,要求拆除上頭的木屋和帳篷,台北市政府回應等檢調蒐證完畢,就會立刻淨空草原,警方也加強巡邏,不讓草原成為治安死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沿著木屋周圍走,華山草原日前發生命案,附近居民憂心住家成了治安死角,但更氣的是3個月前就向台北市政府反應過,要加強管理,卻沒有得到明確回應。

台北市梅花里長吳崑山:「(北市府)用契約說,什麼契約沒有到期,我們那時候一直再三,所有的里民我們里長,所有的單位一直陳情,命案已經發生了,我們希望今天最重要馬上將這些所有的廢棄物馬上處理好。」

台北市議員應曉薇:「都市更新處還補助了這個團體45萬元,也就是說委外補助他們,並也沒有做好一個善盡管理的責任。」除了木屋之外還搭了不少帳篷,憾事發生後,民眾只想知道這片草原何時能恢復平靜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北市都更處主秘謝明同:「事件發生的時候,就是希望盡快把這些廢棄物的部分,或者是髒亂的部分做處理,但是因為這個部分畢竟是一個刑事案件發生的現場,它還是有證據保存的問題,需要被保護,所以這個部分我們還是需要等到檢方這邊確定相關這些物品,都可以移除的情況之下,我們才能做清除的動作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北市府澄清是配合蒐證才會暫緩拆除,等檢調作業完畢就會立刻著手淨空草原,因為這塊地是司法院預定地,6/30前就要返還給司法院管理。這段期間警方將擴大臨檢加強巡邏頻率。21號凌晨就出動了22名警力,拿著手電筒仔細清查,希望產生嚇阻作用遏止犯罪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