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和老同學敘舊竟遭刺殺 兇嫌高舉雙手歡呼嚇壞眾人

2018/06/21 12:24 字級:
據大陸綜合媒體報導,14日於海淀區某飯店發生一起持刀刺殺致死事件。一名北京中科院謝姓研究生和高中同學周姓男子相約吃飯,兩人原本相談甚歡,未料用餐到一半,周姓男子竟突然舉刀往謝姓男子胸口刺去;畫面中可見謝姓男子還不可置信的摀著胸口、似乎想問周姓男子為何痛下毒手?但對方隨後衝上前又接連補了幾刀,最後甚至高舉雙手、為自己的成功感到滿意,駭人舉動嚇壞在場用餐者。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警方事後將他逮捕問訊,周姓男子供稱自認是清華、北大的料,但考試不順遂因而沉溺電玩遊戲,最後勉強自西安交大畢業;2年前高中同學會上謝男知道周男狀況不佳,便善意規勸他幾句,沒想到卻讓周男聽的心裡不是滋味,因此埋下殺機,許多高中同學聽到消息後也感到相當震驚。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星期二早上九點多,該是上學的時間,小港這個傳統市場,這二個孩童身影特別引人注目,小三女童在攤子前疑似叫賣滷味,而他的哥哥就讀小學五年級,則在幫客人夾滷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兄妹倆這時間明明要上學,卻沒去上課反而在幫媽媽賣滷味,不上課兄妹倆毫不在意,因為這不是第一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同一天晚上十點多,兄妹倆出現在知名夜市,這次兩人手上各拿著拖盤,拖盤上都裝著一盒盒滷味向客人兜售,兄妹倆逮到空檔在店家的沙發休息一下,結果不到十分鐘媽媽就叫他們不要休息趕快去賣滷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讀小三跟小五的兄妹倆,該上課卻不上課,晚上還幫媽媽賣滷味賣到三更半夜,讓目擊的客人和其他攤販,不禁要問,家長為什麼要剝奪小朋友的受教權?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