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投資美金換匯疑遭騙 民眾上億台幣恐要不回

2018/06/21 11:06 字級:
有民眾投訴稱自己跟著朋友投資,想利用美金匯率差獲利,沒想到當金額越投越大時對方卻突然連繫不上,氣得他到警局報案,後來發現有不少人,都遇到相同情形,至少十人以上,金額累積起來破台幣1億元,現在他們只希望對方早日出現,把事情交代清楚。

十多張支票、本票擺滿整張桌子,上面金額加起來破億元台幣,近十位民眾帶著口罩帽子出面控訴自己遭到詐騙。投訴民眾T先生:「他說今年有一個非常好的美金外匯的投資案,對方5月底前就開始付不出來,到6月12號那天就失聯,電話打也打不通,他跟他老婆都打不通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害的T先生表示,自己的高中同學以美金換匯差方式,並稱每月有百分之二到百分之六的報酬,藉此吸引大家出錢投資。投訴民眾H小姐:「一開始我們就是3萬、5萬投資他,然後越投資越多,到了超過100萬(美金)他又有增加金額,因為我不止這些錢嘛(這4千萬台幣)對,然後我總共是增加到163(萬)美元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有同樣類似情形的還有作人力仲介的H小姐,表示自己相信工作上的同行,跟著一起投資,超過1年時間,沒想到近期突然連繫不上,對方只留下長篇訊息,表示自己將離開,問題是大量資金該怎麼處理對方沒有回應。投訴民眾H小姐:「跟他說法院見,因為我是想你這樣跑,我們就是走法律途徑。」

實際撥打電話無法聯繫上,遭控訴的兩夫妻根據投訴民眾說法,目前已向在地警局報案,只希望對方能早點出面,把事情說清楚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