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奪幼童受教權?國小生幫賣滷味到半夜 童:媽媽會幫我們請假

2018/06/21 09:11 字級:
星期二早上九點多,該是上學的時間,小港這個傳統市場,這二個孩童身影特別引人注目,小三女童在攤子前疑似叫賣滷味,而他的哥哥就讀小學五年級,則在幫客人夾滷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兄妹倆這時間明明要上學,卻沒去上課反而在幫媽媽賣滷味,不上課兄妹倆毫不在意,因為這不是第一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同一天晚上十點多,兄妹倆出現在知名夜市,這次兩人手上各拿著拖盤,拖盤上都裝著一盒盒滷味向客人兜售,兄妹倆逮到空檔在店家的沙發休息一下,結果不到十分鐘媽媽就叫他們不要休息趕快去賣滷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讀小三跟小五的兄妹倆,該上課卻不上課,晚上還幫媽媽賣滷味賣到三更半夜,讓目擊的客人和其他攤販,不禁要問,家長為什麼要剝奪小朋友的受教權?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大陸廈門一名4歲男童不慎在餐廳內撞倒一名37歲男顧客,慘遭對方狠踢,踢飛約有1公尺遠,鼻骨骨折、顱內大面積出血,哭鬧了一陣後便陷入昏迷。目前顱內出血情況雖然獲得控制,仍需留院繼續觀察。更可惡的是,肇事男子至今不曾露面,也沒有道歉,令家屬十分心寒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事在廈門市湖里區興隆路一間餐廳,店老闆的4歲兒子5日中午在門口玩耍時,不小心撞到一名正在點餐的客人,沒想到對方一腳直接把他踢飛。男童母親胡女士表示,兒子絕對不是故意的,男童不僅摔倒了一公尺遠,臉和頭還直接撞到地上,嘴上的血直接染了地板,之後便陷入昏迷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男童父親藍先生表示,事發後,打人男子還想跑,他和周圍鄰居及時攔阻並報警,對方目前被罰行政拘留15天。男童送到醫院後仍然陷入昏迷,鼻樑骨折,牙齦撞傷被縫了8針,後來轉入加護病房進行治療,顱內出血的情況雖然止住,但意識一直呈現不清楚的狀態,還經常失禁,留院7天後情況才終於好轉,目前仍需繼續觀察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大陸廣西柳州一所中學,一名女學生因在校與女同學起口角,竟被對方教唆兩名男子攻擊,以大鎖瘋狂暴打。影片中,被打的吳姓女學生蜷縮在角落,兩名黑衣男則不斷暴力毆打,不但用腳踢,還用大鎖重砸,甚至跳起後擊打吳女。

(圖/翻攝)


(圖/翻攝)


影片曝光後,引起大陸網友憤怒,警方則於11日上午逮捕其中一名嫌犯。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事件由來是因吳女的童姓女同學不滿被辱罵,童女找了覃男與其同伴唐男幫忙,兩人在校門口堵吳女,隨後帶去池塘邊教訓。期間兩人還逼迫一名路過女學生幫忙錄下整個過程。而遭打的吳女經檢查後傷勢並無大礙,校方也安排她心理輔導。雖然警方已介入調查,但仍有許多大陸網友感到非常氣憤,稱要動用「私刑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