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媽媽我做錯什麼」狼師圖書館內猥褻校方竟未通報

2018/06/20 20:32 字級:
新北市一間小學驚爆有一名老師疑似在圖書館內猥褻女學生,小女生回家後問媽媽:「因為她做錯了什麼嗎?為什麼老師要摸她」,該名被指控的老師,在學校已經任教多年,外界懷疑受害的學生無數!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市議員應曉薇:「媽媽,我是不是做錯事情了,為什麼老師要叫我來,老師要在圖書館摸我。」
 
同樣也是媽媽,議員說得心好痛,把孩子送到學校去念書,似乎遇到可怕老師。市議員應曉薇:「利用職務之便,竟然把小朋友叫到圖書館去,然後以整理圖書之由,手伸進小孩子的衣服裡頭按摩、觸摸,甚至有小孩子被叫去圖書館,高達5次之多。」
 
被點名的老師看起來很有親和力,但家長寫信陳情檢舉,該名老師常找女學生到圖書館,疑似性騷擾甚至猥褻,不同年級都有學生受害,統計至少7到8人。
只是案件,在這個月7號就爆發,按規定24小時內就該通報,3天內送性平會調查,可是2個星期過去了,學校竟然還在隱匿,只說老師已經離開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市議員應曉薇:「一直告訴學生的家長,我們正在處理,然後過陣子就會有答案,大概3個月吧,顯然學校就是希望,拖過暑假不讓這件事情爆發。」
 
校長:「倘若如果屬實的話,我們會將這位老師解聘,然後後續依相關的規定處理,目前這位老師是停聘。」
 
只是學校沒通報,疑似性騷擾的老師也可能繼續以約聘老師身分,到其他學校任教。拖字訣的處理讓家長們擔心,有更多未爆彈,校方明顯的失職,恐怕造成孩童難以挽回的創傷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