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衣服變破布…搭機行李起火全毀!韓妹怒:像炸開一樣

2018/07/27 12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衣服變破布…搭機行李起火全毀!韓妹怒:像炸開一樣
行李莫名爆炸?名女子上周四搭乘易捷航空(EasyJet)的飛機,從西班牙回到倫敦,不料下機領行李時,卻發現她的行李整個像被炸過一樣,幾乎全毀變得體無完膚,她向航空公司反映後,不但得不到一句抱歉,還要求她給出行李箱的完整資訊,讓她氣得直呼:「超不公平!」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女子崔智媛是英國艾希特大學(Exeter University)的博士生,她在發現行李箱莫名炸開後,將行李箱的照片上傳到易捷航空的臉書向他們反映,她氣憤的表示,原本一趟美麗的旅程,就這樣被毀了,也提到更讓她生氣的,是航空公司惡劣的處理方式。

崔智媛抱怨:「易捷航空沒有對我說一句抱歉,只是不斷要求我把行李照片傳給他們,還要拍出行李箱的牌子,還要我給出完整的行李箱資訊,包括是幾輪的、大小等。我必須靠自己測量這個已經幾乎全毀的行李箱,超級不公平!」同時也強調,她的行李箱內沒有放爆裂物和違禁品,照理說是不可能會起火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
而她的行李箱內也沒有出現燒焦的味道,甚至是溶化的物品,甚至是溶化的物品,崔智媛不明白怎麼無故起火,對此,易捷的人員表示,可能是行李在貨車搬運的過程中摔下來,但她懷疑,行李有可能在搬運過程中被拖行,也可能是在輸送帶上被強力擠壓到,才會導致行李整個爆開,裡頭的東西全部壞掉。

網友們看了後,紛紛感到不可思議,直呼行李就像被炸過,也有人認為,會爆開是因為行李被捲入渦輪裡。易捷航空今(27)日終於向崔智媛道歉,也承諾調查整起事件,並強調航空公司非常有誠意願意負責,會積極與崔智媛聯絡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有民眾搭乘廉航到馬來西亞,回國拿行李竟然發現3萬塊的名牌行李箱,嚴重變形凹陷到連打開都有困難。向航空公司申訴,卻沒辦法獲得賠償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闕小姐:「從側邊看就知道,它是整個凹陷掉的。」

行李箱出現一大塊凹陷,邊緣還可以看到沾上紅色油漆,由於結構整個被壓壞,甚至無法完全打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行李箱壞到不能繼續使用,有民眾搭乘廉價航空到馬來西亞一趟,沒想到回台灣時在行李轉盤上發現寶貝行李箱已經變了樣,向航空公司反應,卻表示不願賠償。

投訴人闕小姐:「(地勤說)行李箱的外箱,受到損傷是難免的,這個航空公司是不會賠償的,我當下是不能接受的,它不是只有外箱受損傷而已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拿出7月19日出國前,在機場拍的照片,證明原本行李箱是完好無缺,但23日回國後卻變成這副慘況,而且這款行李箱還是知名品牌標榜耐摔,價值要3萬多元用了6年都沒事,讓她質疑到底為什麼會摔得這麼誇張,連行李箱技師都不敢保證會修好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闕小姐:「台灣這裡讓我感覺是說,沒辦法做什麼處理的樣子,都要我主動,或要我找馬來西亞總公司聯繫,或者是上他們官網申訴。」

民眾憤而寄信給廉航馬來西亞總公司,沒想到收到回信,卻說因為他當初沒有購買該聯航的旅遊平安險,因此不會有任何賠償,但她認為航空公司既然付了20公斤的行李託運費,航空公司就該負責,而不是轉而推給保險公司,但行李損壞廉航通常不賠,一般航空也有賠償上限,導致乘客往往只能自求多福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?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