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又傳分屍命案!女遭射箭老師大卸7塊棄屍陽明山 最後身影曝光

2018/06/18 13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又傳出分屍命案!台北市一名女子月初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講座後,無故人間蒸發,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認為一名37歲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,他也坦承犯案,並說已經將女子分屍7塊,棄置在陽明山上。
 
日前東森新聞獨家報導,一名女子的母親在鏡頭前泣不成聲,表示自己的女兒無故失蹤,手機也沒帶,家屬附近找了好久,全都找不著,希望大家能幫幫忙,找到女兒帶他回家,如今卻傳來噩耗。
 
▼射箭教練表示在此小木屋分屍女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女子的母親表示,5月31日女子告訴家人,天氣熱想到住家附近吹冷氣,沒想到卻一去不回,隔天家人發現,女子還有到華山參加講座,結束後卻沒有返家,擔心遭遇不測,只好報警求助。
 
警察調閱周遭監視器,發現一名37歲的陳姓射箭教練涉有重嫌,隨即找來問話,男子坦承確實對女子下手,他還原當天情況表示,當時他和女子一起在華山的草原上聊天,當時眼見女子睡著,加上他心儀女子許久,一時起了色心因而壓上性侵,沒想到女子清醒,奮力抵抗,陳姓男子因而失手掐死女子,之後將遺體大卸7塊,丟棄在陽明山上。

▼女子最後身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另外,東森新聞獨家取得被害女子生前最後身影,當時女子手上拿著一罐不明物體,迅速離開超商,沒想到接下來卻是步上死亡旅程。目前警方正帶陳姓男子上山,搜尋屍塊,詳細的犯案過程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嘉義縣大林鎮,12日傍晚一對夫妻在自家釀成1死1重傷命案,當時警方一度懷疑是夫妻互砍,經過六天丈夫謝姓男子病況好轉醒過來,他坦承是因為自己身體不好加上車禍把生財工具撞毀,受不了妻子碎念才持刀砍人。
 
才國一的女兒,放學回到家,發現父母親雙雙倒臥在血泊當中嚇得報警,最後她的父親,也就是謝姓男子重傷,母親曹姓女子傷重不治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,6月12日傍晚,原本警方推斷是夫妻互砍,但後來比對發現,丈夫倒臥廚房,手腳有刀傷,不過妻子卻是躺在床上刀傷集中頭部,尤其是脖子上的致命傷,警方當時推測,謝姓男子有可能先砍死妻子後才自殘,經過六天傷重的謝姓男子清醒了,他坦言自己確實是殺了妻子後才想不開。嘉義縣大林分駐所長張天期:「他太太進入屋內,本來要休息睡覺,可是兩個人發生口角,嫌犯聽得不耐煩,一氣之下就拿菜刀砍殺妻子,然後再自殘。」
 
 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謝姓男子跟太太生了三個女兒,一家本就是低收入戶,加上謝姓男子近來動頸椎手術復健緩慢,沒辦法再開計程車賺錢,加上案發前一天男子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,生財工具撞毀,隔天傍晚受不了妻子的碎碎念,才失去理智犯下傻事。嘉義縣大林分駐所長張天期:「犯嫌非常懊悔自責,(自殘過程有喝漂白水嗎?)有喝一點點漂白水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附近鄰居,包括夫妻倆的三個女兒都不敢置信,爸爸竟會砍死媽媽,因為案發前兩個小時,還看見死者跟堂姐還在聊天,也沒聽說跟丈夫有爭執,怎麼幾個小時後就發生悲劇,砍了妻子後,謝姓男子僅管自殺卻撿回一命,不只得受良心譴責,還得面對法律制裁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