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鎖車門、 腳印露餡!逃10小時通緝犯驚:怎知道我在這

2018/06/18 13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昨(17日)上午,在台南有名性侵通緝犯,搶走警槍逃逸10小時後被逮。而他能夠成功被逮有兩個關鍵。第一個就是當時,他在跟警方扭打時在車上的女友,是直接把車門給鎖起來讓通緝犯沒辦法上車逃逸,另外他躲在沙包後,以為就不會被警方找到了,但因為他光著腳丫,警方最後看到腳印,立刻循線逮人。
 
翻開帆布,楊政勳直接雙手舉高,因為一堆槍對著他。在頂樓的員警全往他這邊靠攏,大家都直喊著要楊政勳趴下,注意看這名特勤隊員,還刻意在楊政勳的小腿補上了一腳,就是想快點制伏他,最後順利將他逮捕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台南市警局保安大隊小隊長姜俊男:「翻開帆布袋,嫌犯就躲在後面,他認為說你們怎知道,我在這裡。」也難怪楊政勳會問這一句,因為自以為躲在帆布當中,就會像是哈利波特的,隱形斗蓬一樣,以為帆布不透光,警察就找不到了,但他失算了,因為下雨天他又躲在頂樓工地,所以留下了腳印,而且還有打火機、飲料罐,警方當然會發現,另外一個楊政勳逃不掉的關鍵,就是要感謝楊政勳的女友。
 
回顧第一時間的監視器畫面,當時楊政勳一看到員警就立刻往對街來跑,消失在這段畫面當中時間,員警追他到了超商旁邊,一度舉槍來對空鳴槍,楊政勳不怕跟警方扭打,奪走了警槍,逃脫回到原來停車的地方,他從對街跑了過來中途他還想開路過小黃的車門,車門沒開,跑到自己白色車旁,又想騎走路邊機車,沒有成功又回到路中間,意圖要劫路過民眾的車,還好都沒得手只好持槍跑了。其實在這一段畫面當中,楊政勳有機會跑,因為白色這台是他的車,他靠近的時候員警都還沒出現在畫面當中,可是他為何沒上車呢?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:「(女友)就下車都有鎖門的習慣,她就看跟警察在扭打,她也心裡害怕,也來不及把車門打開。」
 
 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帶女友買早餐遇到員警,卻又因為女友無法順利逃脫,不知道楊政勳現在回到牢裡,想起這10小時的持槍逃亡過程,這心情的感受會如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性侵通緝犯奪警槍逃住宅區 與警對峙大搜捕


  台南市警方清晨盤查一名買早餐的性侵通緝犯時,對方假意配合警方上銬,沒想到身高178公分的楊姓嫌犯突然襲警奪走警槍,逃入對面的巷弄內,由於是性侵通緝犯,搶到的警槍裡還有11發子彈,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就在一家便利商店前,員警和一名性侵通緝犯發生扭打,最後穿黑衣的嫌犯跑到對面自己的車子旁,似乎在跟女友道別,然後不斷往前跑,仔細看他手上拿著一把槍,那是他從警方手上搶來的,他赤腳在雨中拚命的逃,最後逃入武漢路197巷巷口,封鎖線內大批員警荷槍實彈,就連警用盾牌都派上用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批員警對個巷口裡面瞧,一點都不敢鬆懈,因為這名性侵通緝犯奪警搶逃入住宅區,與警方對峙中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六點多起床,看到在那一邊,員警壓制他要抓他,員警正面朝下,一支槍就掉落地上,那個通緝犯就搶走了,搶走馬上就開一槍。」目睹高壯的嫌犯在與員警扭打過程中,搶奪警槍,社區居民全嚇傻了,性侵通緝犯奪警槍逃竄,躲進社區防火巷後,已經不見蹤影,更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第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:「在前面的全家便利超商,假意配合警方上銬動作,在上銬過程突然向我們警方襲擊,扭打過程中警槍被嫌犯搶走,該支警槍目前還有11發子彈。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