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掏空自家公司200億 破產仍豪奢!69歲孫道存情史豐富

2018/06/18 12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掏空自家公司200億 破產仍豪奢!69歲孫道存情史豐富
孫道存爭議事件不少,14年前掏空自家公司200億,後來宣布破產,但依舊過得豪奢,曾兩度欠下鉅額稅金登上媒體版面,引發關注的還有他的情史,現任妻子是他的第三段婚姻,過去曾有過4名女友,和妻子、女友們一共生下6個小孩。
 
下囚車憔悴白髮出庭,他就是微風廣場董娘孫芸芸的父親,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,掏空太電200億,狼狽成了階下囚,還被依偽證罪起訴。
 
孫道存理光頭入監服刑,五個月後出庭消瘦蒼老不少,他除了掏空自家公司,纏訟13年被判刑入獄,98年時欠下超過3億稅金,前年還因為欠1.2億的稅,被裁准管收,在2小時內籌到錢創下被管收後最快繳稅紀錄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檢警調查孫道存擔任太電董事長期間,每年領數千萬酬勞,包庇財務長胡洪九做假帳,兩人分別被判刑3年跟14年半,還被判賠上百億,是台灣司法史上掏空案最高賠償紀錄,在判刑前宣布破產,但生活依舊豪奢,69歲的他有過兩段婚姻,第二任妻子何念慈,生下孫瑩瑩、孫芸芸,2女1子還有過4名女友,跟第一任女友顏寧再生下1女2子,現任妻子則是小他32歲的吳逸萍。
 
 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名嘴粘嫦鈺:「(現任妻)」國中同學的女兒,他們是有一次,因為孫先生找他同學聚會,就說去同學家裡坐坐,就這樣聊著聊開來了,那一次兩次,去她們家裡這樣坐坐,沒想到就擦出火花來了。
 
昔日女友中其中藝人顏寧,是70年代軍教片的玉女紅星,當年被稱作小林青霞,還有,藝人張瓊姿的姐姐張瓊玲,孫道存曾對外稱她為內人。名嘴粘嫦鈺:「孫先生的愛情觀是,愛情來了,什麼都擋不住,他對於他喜歡的美女、女生,他可以一擲千金,為了搏她一笑。」如今入獄後,首度請假回家過端午,昔日爭議事件豐富感情史,再度引起關注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