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放風64小時!孫道存回家過端午 外役監:達標准假

2018/06/18 12:06 字級:
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掏空公司兩百億被判刑三年確定,入獄後首度請假回家過端午節,他可以出來 64小時只要不離開台北,他要逛百貨、喝咖啡都可以! 19日下午4點前必須返回外役監。
 
步出八德外役監大門,帶著口罩躲避媒體快閃,他就是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,前董事長孫道存。孫道存終於可以透透氣,兩名獄友幫忙護送遮掩,而他歸心似箭,竟把獄友的手撥開,快速搭上黑色汽車回到台北。他因為掏空太電公司200億,案情纏訟13年,遭到判刑三年確定,去年9月在台北監獄服刑,服刑半年後獲准在今年三月轉入八德外役監,今年6月16日第一次請假回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孫道存在去年9月入監服刑之後,就再也沒有回家,而在今年端午節前夕,他首度請假回到,信義區的豪宅住家內和家人團圓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能返家探親,是因為孫道存,連2個月在外役監的表現成績達標沒有違規,可以在例假日或國定假日回家,本來上限是40個小時,但這次因為連假可以延長一天,讓他可以回家64小時。桃園八德外役監副典獄長柯書宇:「受刑人返家探視活動的範圍,是以申請所在地的直轄市或者是縣市為限,那我們監獄也會不定時的來進行抽查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孫道存從派出所簽到結束,從信義區豪宅開始,可以逛百貨、喝咖啡到處趴趴走,但不能跨出台北市,6 月19日下午4點之前,就得回到八德外役監服刑,但目前沒有任何積極的方式,防止受刑人離開申請的範圍,外役監表示這是給予信任,孫道存在外的動向備受關注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