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違反國安法遭起訴!王炳忠:有種公開審判

2018/06/15 17:27 字級:
大陸學生周泓旭涉嫌來台發展共諜組織,以被告身分遭約談的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被檢方認定,遭到周泓旭吸收當共諜,並接受大陸資助;以國安法非法發展組織罪起訴。王炳忠召開記者會,強調檢方秀出的「證據」,是以拼圖的方式羅織罪名。

▼王炳忠召開記者會,強調檢方秀出的「證據」,是以拼圖的方式羅織罪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表示:「有種公開審判。」親上火線表達不滿,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遭檢方以國安法非法發展組織罪起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去年12月,王炳忠住家遭到搜索,他開直播自保,起因就是檢調懷疑,王炳忠被大陸學生周泓旭吸收當共諜,檢方調查發現,大陸當局提供周泓旭資金,再利用新黨青年軍,王炳忠、侯漢廷、林明正等人,成立的網路媒體「燎原新聞網」,發展共諜組織,並在王炳忠的手札中發現,他寫下:「政黨局今年500萬,下修350萬」,和周泓旭隨身硬碟中,新中華兒女學會,年度預算合計約500萬,內容大致相同,另外檢方還發現,周泓旭隨身硬碟中有入黨志願書,與王炳忠資料學經歷相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北檢發言人周士榆表示,王姓被告等四人,在台灣地區,從中物色吸收現退役軍人,軍人青年級學生。北檢記者會上,擺放扣得的1525萬犯罪所得,認定王炳忠指示不知情人士透過管道起洗錢,但王炳忠反擊這一切都是檢方用拼圖的方式羅織罪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黨發言人王炳忠:「(北檢)秀出了很多東西,恰恰說明他們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,沒有真正確切地來證明,我們如何來危害國家安全。」王炳忠嗆別再扣國家安全帽子,用司法手段對付人民,喧騰一時的共諜案再度引起關注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