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狂惡犬連咬6童 11歲男右臉頰遭啃「破大洞」

2018/06/15 16:37 字級:
大陸四川發生惡犬咬人事件,11日上午八點,揹著書包的11歲男童小文(化名)正要準備上學,卻在半路上遭遇惡犬,臉部慘被咬傷。目擊名眾表示,「那條狗當時就趴在孩子身上,猛咬他的臉,孩子雙手不斷揮動,但根本擋不開。」為了救人,她拿著柴刀便衝了過去。

▼(圖/翻攝自新京報網)


其他名眾表示,這條狗在兩小時內已連續咬傷六人,除小文外,10分鐘前才咬了一名女童,後來又有四人被咬傷,鎮上得知有惡犬咬人後,趕緊尋找,2小時後在隔壁長秧村發現凶犬,警民合力之下將其打死。

▼(圖/翻攝自新京報網)


受傷的6人中,以小文傷勢最為嚴重,當地醫院建議轉往重慶治療,接受手術之後已無大礙,另一名受傷女童則轉往敘永鎮衛生院觀察治療,其他4人傷勢較輕,注射了狂犬疫苗和免疫球蛋白後,當天便已返家。

▼(圖/翻攝自新京報網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香港黃大仙下邨一名中年男子,今(6)日中午被姊姊發現他下體流血,躺在床上,驚覺不對勁趕忙報警,警方及救護到場之後,男子稱自己被狗咬傷下體,下體遭狗叼走,但警方卻遍地找不到男子的命根子,男子這才坦承自己在家中廁所自宮,並將命根子丟進馬桶沖走。

▼示意圖,與當事新聞無關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綜合港媒報導,這名年約50歲的男子患有思覺失調症,與母親、姊姊同住,事發當時男子趁家人都不在,竟跑到廁所自宮,不顧下體已經鮮血淋漓,跑回房間蓋著被子休息,待姊姊返家時,驚覺地上有血跡,趕忙到弟弟房間查看,看弟弟狀況不對勁,連忙報警處理。

警方及救護到場之後,發現男子下體受到重創,陰莖疑似被利器剪去,只剩下陰囊及兩顆睪丸。男子一開始謊稱下體被狗咬,經多次追問才改口說是自己拿剪刀剪的,但警方不敢大意,仍出動10多名警力在樓下花叢與屋簷搜索,但都沒有發現男子的命根子,也沒有發現凶器剪刀的蹤影。

​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男子被送往醫院治療傷口,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觀察男子被發現時,身上的血跡已經乾涸,初步研判是自宮一段時間後才被發現,懷疑男子因精神問題才自殘,但男子受傷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。

★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★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近來大陸也發生一起男大生自宮的事件,往下看更多新聞

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恐怖流血事件!一名男大生因不明原因在宿舍自宮,隨後不顧自己鮮血直流,裸下半身在校園遊蕩,引起學生注意。經過調查,校方表示男大生是「清醒狀態」剁了自己的下半身。



微博瘋傳一組照片,一名男大生下半身裸體,血淋淋站在路邊,旁邊還有人看管著,大群人雙手叉腰,其中一人神情緊張的打電話,看起來事態嚴重。

根據網友表示,這名就讀廣東培正學院的男大生,在空無一人的宿舍裡,突然拿刀自己切斷下體,似乎沒有疼痛感,他也不怕自己失血過多,大剌剌裸著下半身在校園裡遊蕩,經過的學生無不驚慌失措,趕緊通報學校。

▼(圖/大連突發微博)

 
培正學院相關人員表示,4月10日確實有發生學生自殘行為,調查過後確定男大生是在意識清楚的狀況下自宮,目前仍在住院觀察,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至於男大生的自殘原因,校方並沒有說明,但學生們議論紛紛,有人表示這名男大生疑似因為和女友分手,一時想不開,才會自宮,而這項說法尚未獲得證實。

※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咬人 狂犬 大陸 疫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