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佳冬民宅整夜泡水 逢漲潮東港海產街一度也淹

2018/06/15 15:31 字級:
屏東沿海地區的林邊佳冬鄉被視為重點防災的地區,沒想到熱帶性低氣壓夾帶豐沛的雨量,鄰近的東港也大雨成災。不只台17線多處積水,有汽車誤闖進退兩難,而在佳冬鄉的六根村,有兩戶人家從昨天深夜水淹進來後,整個家就泡在水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屏東佳冬鄉的六根村這邊的淹水已經非常的深,已經超過膝蓋,真的一點都不誇張,雨下了一整夜,這幾個家也泡在水裡一整夜,這是屏東佳冬六根村村民家。經歷過無數的風災,淹水變成稀鬆平常,身處全村最低漥的地方,泡在水裡的兩戶人家猶如孤島般孤立無援,同樣在佳冬鄉,逢雨必淹的燄溫村也在備戰狀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探訪表示,雨勢還是下個不停,因此在燄溫村這邊,其實抽水機已經待命隨時的運轉,就是要防止整個淹水的情況再度發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飽受水患之苦的燄溫,加派十多台抽水機備戰,村民也準備好逃生竹筏,再往北走東港的街道也已經汪洋一片。一個不小心就會像現在的情況一樣,車子進退兩難,熱帶性地氣壓夾帶豐沛雨量,有些路段水很快淹上來,雨變小水就退去,淹水漲退之間,存在許多風險,民眾出門還是要特別留意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