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?大雨影響? 轎車衝進夾娃娃機店

2018/06/15 15:45 字級:
台南善化凌晨有轎車失控衝進夾娃娃機店裡頭,還好當時店內沒人,否則這一撞上後果難以想像,事後車內總共有五個人爬了出來,從監視器畫面看起來都沒有受傷,但未來將得面臨娃娃機台主們的聯合求償。

▼從事後相片中也可以看到,娃娃機店機台真的幾乎全被撞壞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娃娃機店的監視器記錄下凌晨二點十三分這一刻,一輛白色轎車衝進店裡頭,把所有機車台幾乎全撞壞了,過了一會兒,駕駛座有人下車,沒多久後座也有人從窗戶爬了出來,從車裡頭一共有五個人爬出來,裡面有男有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善化派出所副所長翁文明:「車上五人分別自車內爬出車外離開,事後店家表示,肇事車輛車主已經主動跟他聯繫賠償事宜,從事後相片中也可以看到,娃娃機店機台真的幾乎全被撞壞了,由於娃娃機店的經營模式,機台都是由不同台主租放,因此意外發生後,一大早就有台主趕到派出所了解後績情況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娃娃機台主表示,現在粗估七十幾萬,因為還有其他人。店家則表示,正在和肇事車主協調,如果談不攏,再看是否提出民事求償。善化派出所副所長翁文明指出,本案目前無法證明車輛駕駛是否有酒駕情形,至於轎車車主為什麼會失控撞進店裡頭,有沒有酒駕,還是大雨影響?由於事故地點不是在馬路上,而是在民宅內,加上車上人員都已離開,這部分無法釐清,所幸意外發生時,沒有人正在夾娃娃,否則後果真的難以想像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