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外正義哥看抹落去 怒嗆辱台實況主CJ「滾回去」

2018/06/14 17:13 字級:
美國實況主「Cjayride」(簡稱CJ)在台灣多次傳出辱台事件,引起不小爭議,還曾因找台灣女生至摩鐵開趴、一同共享泡泡浴並笑說「台女很EZ」引起公憤;而他的惡劣行徑疑似令其他在台美國人也看不下去,近日CJ上傳最新影片,表示自己參加電腦展時遭疑似廠商的男子在會場怒嗆。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 Cjayride)



影片中可見他在會場走著走著,身後突然冒出一名穿著格子襯衫的男子,用英文說了一句:「你最好在台灣乖一點可以嗎?不要亂說些有的沒的。」CJ一臉錯愕的看著他,對方掉頭就走,隨後又想到什麼、折回來繼續講:「不要讓我們被冠黑名好嗎!不要抹黑我們!」CJ隨即問到:「你是誰?」但男子只會頭說一句:「滾回去!FXXX!」顯然相當憤怒。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 Cjayride)



影片最後CJ表示他認為襯衫男子應該是看到假新聞了,並希望藉由影片讓更多人知道真相,影片PO網後引起兩面評價,有死忠粉絲也認同襯衫男子是看到「假新聞」因而被騙;但也有網友表示:「快點滾回去好嗎!」、「她怎麼還在台灣啊?」、「CJ說還是很喜歡台灣,但台灣不喜歡你啊!」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 Cjayride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男生們蛋蛋被攻擊是什麼感覺?想起來是不是讓你渾身發抖、直冒冷汗?大陸浙江一名員警正在壓制嫌犯時,竟遭到男子突伸手「捏爆」下體,員警立刻摸著下體,痛到翻滾並不斷哀嚎,甚至用手肘捶擊地面,一度昏了過去,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瘋傳,男性朋友們看了更是心有戚戚焉。

 


據大陸《新浪網》報導,交通事故起因於一輛轎車和一輛貨車擦撞,警方帶著3名義警處理擦撞,認定是轎車違規,轎車駕駛的親友,不滿警方的責任歸屬,多次和警方發生衝突,甚至動手推倒員警,其他義警見狀後立刻上前壓制,沒想到男子竟突然徒手用力捏爆其中一名員警的下體,讓該員警痛不欲生,倒在地上翻滾哀嚎,不斷用手肘捶擊地面,最後還昏了過去,所幸該名員警送醫後沒有大礙,男子則涉嫌妨礙公務罪被刑拘。

 

網路上曾流傳,人體最多可以承受45戴爾(del)的疼痛,但女性生產的疼痛卻高達57戴爾,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斷裂,更宣稱蛋蛋被踢到的疼痛超過9000戴爾,儘管未被證實,但這名員警的遭遇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捏把冷汗,更直呼「隔著螢幕都感覺到痛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