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蛋蛋哀傷!員警執法遭嫌「捏爆GG」肘擊地面痛苦哀嚎

2018/06/14 17:05 字級:
男生們蛋蛋被攻擊是什麼感覺?想起來是不是讓你渾身發抖、直冒冷汗?大陸浙江一名員警正在壓制嫌犯時,竟遭到男子突伸手「捏爆」下體,員警立刻摸著下體,痛到翻滾並不斷哀嚎,甚至用手肘捶擊地面,一度昏了過去,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瘋傳,男性朋友們看了更是心有戚戚焉。




據大陸《新浪網》報導,交通事故起因於一輛轎車和一輛貨車擦撞,警方帶著3名義警處理擦撞,認定是轎車違規,轎車駕駛的親友,不滿警方的責任歸屬,多次和警方發生衝突,甚至動手推倒員警,其他義警見狀後立刻上前壓制,沒想到男子竟突然徒手用力捏爆其中一名員警的下體,讓該員警痛不欲生,倒在地上翻滾哀嚎,不斷用手肘捶擊地面,最後還昏了過去,所幸該名員警送醫後沒有大礙,男子則涉嫌妨礙公務罪被刑拘。



網路上曾流傳,人體最多可以承受45戴爾(del)的疼痛,但女性生產的疼痛卻高達57戴爾,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斷裂,更宣稱蛋蛋被踢到的疼痛超過9000戴爾,儘管未被證實,但這名員警的遭遇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捏把冷汗,更直呼「隔著螢幕都感覺到痛」。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美國田納西州(Tennessee)一名18歲少年喬登(Jordan Corter),日前到朋友家遊玩過夜,不過半夜他卻色心大起,竟把歪腦筋動到好友的媽媽身上,不但闖進她的房間裡,還將她強壓在床意圖性侵。沒想到好友的媽媽不是好惹的,除了用膝蓋反擊喬登之外,還拿起槍枝抵住他的頭,讓他嚇得落荒而逃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家住巴雷特市(Bartlett)的喬登,這個月4日來到位在阿靈頓(Arlington)的好友家中過夜,期間好友的媽媽熱情招待,大家相談甚歡,之後就各自回到臥室休息。不過大約在凌晨2點半時,喬登色慾薰心,去敲了好友媽媽的房門,等她開了門後,隨即遭到喬登闖入。

▼(圖/每日郵報/當事人臉書)




喬登進入好友媽媽房間後,先是將她壓倒在床上,並將她的睡衣、睡褲都脫掉,即使好友媽媽不斷掙扎,仍被喬登伸手深入下體狂摸。面對喬登意圖性侵,好友媽媽為了脫身,用膝蓋攻擊喬登的下體,接著趁機拿起手槍指著對方的頭,並且喝斥他離開她的家,這時喬登才發現惹錯人,嚇得落荒而逃。

這名媽媽當下並未立刻報警,直到隔天和主管訴苦的時候,事件才因此曝光。而喬登被捕後懊悔地痛哭「我錯了」,並當場認罪表示自己強迫好友媽媽做她不想要做的事,目前喬登被警方依照性侵未遂、性暴力等罪名逮捕,並關進謝爾比郡監獄(Shelby County Jail)。

(封面圖/每日郵報/Shelby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