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餐券影印後再使用?婦帶子饗食天堂白吃白喝 嗆:小題大作

2018/06/14 11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北市一名婦人拿假餐券到「饗食天堂」用餐。由於用的是彩色列印的餐券,當場被店員抓包。警方到場婦人辯稱是在網路上買的,但這已經是他第二次拿假餐券被逮。
 
身穿綠色上衣的高姓女子,被控拿假餐券,到自助餐廳饗食天堂白吃白喝,員警到場,情緒很激動。員警將她壓制在地,但還是不肯就範,孩子就在旁邊全程目睹。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高小姐,持偽造的餐券到板橋響食天堂用餐,立刻被店員認出,原來她已經4月也拿了假的餐券進行消費。
 
 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持假餐券高小姐:「我想請問一下饗食天堂,一個大人一個小孩,一千塊現金,就算撇除那張券不要算,不夠付嗎?你需要為了幾百塊那麼小題大作嗎,所以我沒持有贓物阿,請問警察是以哪一條,把我當成現行犯逮捕?」
 
 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出面喊冤拿出購買證明,說自己向知名網站購買6張,還說不知道餐券是假的,覺得很委屈。新北市海山派出所副所長洪志堅:「過程中沒有辦法證明,它就是當時購買的真實的餐券。」
 
警方認為她拿不出證據說詞反覆,極有可能把餐券影印後再使用,將她依法帶回,但我們實際拿真假餐券比較,左邊商家販賣的餐券有浮水印,左側也有紅邊線,裁切線也相當明顯。右邊的假餐券不但沒有邊線,連字體也很粗糙,業者說網路容易買到假的餐券,民眾千萬不要貪小便宜,而對於這次的事件不願多做回應,一切交由司法來解決。
 
 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忘發餐券125弱勢學生挨餓…校方冷回:3天沒吃會怎樣?對話曝光

台中市家長集體投訴,潭秀國中延遲發放安心午餐券,造成全校125位弱勢學生有3天沒領到安心餐券。挨餓了3天,事後跟學校反應,校方還疑似說出「三天沒吃又不會怎樣」的話,教育局接獲申訴已經介入處理。

羅先生是台中潭秀國中的家長,代表家長集體投訴,說學校有三天放假日忘了發愛心午餐餐券,導致全校125名經濟弱勢的學生通通沒拿到,讓這些學生三天餓肚子沒午餐吃。投訴人羅先生:「學校真的是有點過份,過份到這些小孩子這三天的午餐都沒得吃,只能挨餓到晚餐,等家長回到家後才有晚餐可以吃,學校真的是過份到極點!」

▼學校3天忘了發愛心午餐餐券(圖/東森新聞)


羅先生還說,當時向學校反應,校方不以為然的回答更令家長傻眼。投訴人羅先生:「那我問你喔,三天沒有吃有發生什麼事嗎?好像也沒有聽到誰餓到,我是覺得他講這句話,身為一個教育者不應該講這句話。」家長們得知生氣地集體投訴。

▼校反不以為然的回答,讓投訴家長很生氣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民代在議會上質詢這件事,校方澄清絕對沒說過這種話,國中王姓輔導主任:「這件事情我們是責無旁貸,確實是耽誤孩子三天時間,這是學校立場上有承認這樣一個疏失。」校方表示,原本負責發放愛心餐券的老師換人了,新的老師接手,因為核對發放學生的資料而延誤時間,確實有疏失,事後自掏腰包,補發125位學生三天愛心午餐券的費用,共18750元。教育局介入調查後,認定校長沒有盡到督導責任,將會一併處分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