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沒心跳 離奇倒路邊 勇警做200多下CPR 仍不治

2018/06/14 08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一下兩下三下,員警做的氣喘吁吁,做到手都痠了,汗水也從臉上滑落,但不放棄希望,繼續對男子進行CPR,直到救護車來,將他送往信和醫院急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送上擔架,由醫護人員接手急救,數一數這過程,員警一共做了200多下的CPR,14號凌晨4點多,有民眾在高雄鳳山區,林森路跟鳳南路口,發現一名男子倒在電線桿底下,沒有了意識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研判,可能是有心臟方面的疾病,但由於身上也沒有查出,相關的用藥,所以詳細原因還要等待醫院撿查後,才能釐清,而兩名員警積極救人,努力為男子進行CPR的英姿,讓人看了都紛紛豎起大拇指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日前一名小女孩迷路、獨自一人在街頭,被一名熱心民眾發現並報案處理,小女孩因為走失,顯得很害怕、慌張,員警暖心的安慰她,並帶回派出所。

▼小女孩與爸爸走失,女警在一旁安撫她(圖/翻攝TCPB 局長室)


▼小女孩與爸爸走失,女警在一旁安撫她(圖/翻攝TCPB 局長室)


小女孩與爸爸出門卻走散了,熱心民眾表示:「一開始不知道她在做什麼,怕她冷便叫她進去等,妹妹只知道家裡電話,但是打過去沒有人回應。」民眾隨即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詢問民眾詳細經過後,一名女警便坐到小女孩身旁,輕聲地問一些關於她的資訊,但是小女孩只知道住太平,其他不清楚,感到慌張的她便哭了出來,女警則在一旁安慰、貼心地拿衛生紙讓她擦拭。粉絲專頁「TCPB 局長室」PO出這則影片後,許多網友大讚員警:「很溫暖」、「多虧了熱心民眾以及員警的幫忙!」、「聽小女孩哭成這樣,我都難過了…」、「出門真的要顧好孩子,幸好是遇到好心人!」所幸員警將小女孩帶回派出所後,也通知父母來帶回了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平時有著硬漢形象的波麗士大人,也有溫暖的一面!宜蘭一名高齡82歲的李姓阿嬤,日前深夜迷了路,獨自在店家騎樓前徘徊、神情慌張,被當時兩名騎著機車的公正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,員警便決定徒步揹阿嬤返家。

▼暖警揹阿嬤40公尺返家(圖/東森新聞)


▼暖警揹阿嬤40公尺返家(圖/東森新聞)


阿嬤沒有攜帶任何證件,也無法清楚說出家住在哪裡,經人臉辨識系統查證,發現阿嬤就住在附近30、40公尺左右,員警沒有多的安全帽,加上阿嬤高齡八十多歲,擔心阿嬤坐機車危險,而派出所又有段距離,請同仁開巡邏車過來需要時間,所以兩人協商後決定揹阿嬤回家。

▼阿嬤平安返家(圖/東森新聞)


阿嬤表示自己獨居、有子女, 但她早已習慣住在宜蘭,不想搬去跟女兒住,雖然女兒有請朋友時常探視老母親,但是無法24小時都跟在身旁,所以阿嬤常常在外趴趴走,前幾日還不小心跌倒摔斷手;而鄰居知道此事,紛紛讚嘆警方這溫暖的一面,覺得非常甘心!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CPR 心跳 酒醉 不治 送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