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擄斷手腳丟包「咖啡哥」! 爆4天前才持槍擄人勒贖千萬

2018/06/13 12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上個月中在高雄被毆打、丟包的咖啡哥陳姓嫌犯,其實在被擄走前也犯下了擄人恐嚇案。警方調查,他在被打的前四天,負責幫人處理一筆千萬債務,找了被害人到酒店來,但不僅疑似拿槍威脅,還要求1千4百50萬元的贖金,被害人趕緊通知家人最後才脫困。目前警方逮到四名共犯,至於咖啡哥出院後就不見蹤跡,仍在逃逸。
 
酒店裡頭一群人坐在沙發上商討千萬債務,雙方爭執不休,被害人就坐在中間,被人團團圍住,在被害人左手邊這名平頭男,就是知名的咖啡哥,陳姓嫌犯他夥同共犯一起談判,過程中還有人疑似拿出槍枝恐嚇對方,不給錢就別想走,企圖控制對方行動,被害人無助趕緊電話通知家人,緊急籌出贖款1450萬元,雙方就在騎樓下一手交錢一手交人才結束驚魂記,被害人險些連酒店大門都走不出去了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當時綽號咖啡哥的陳姓男子,因為受委託,要處理一筆債務,他夥同四名嫌犯拿著槍把被害人押到這邊酒店。」整起事件,發生在今年5月12號,台北市大安區知名酒店裏頭,警方循線立刻將四名嫌犯逮住,事後也獲得交保,但獨留這名咖啡哥至今仍在逃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當時擄人後過四天,他現身高雄,但卻因為跟人有糾紛換他被擄走,最後遭到狂毆,還被開了兩槍。這出手之重,咖啡哥被打到四肢變形,還被丟包在火葬場,重傷住院後康復出院後卻開始逃亡,警方一路調查下來,發現咖啡哥只是其中一個小角色,他們其實都是上頭用來負責討債的人。
 
 
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:「(先前)黃金交易投資糾紛,應該是750萬港幣。」為了千萬債務,商討反而遭威脅,最後付錢才脫困,現在警方要持續追緝,在逃嫌犯,未來還要釐清,是原先就有債務,還是被強迫交付贖款,才會慘遭設局擄人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攏係為了舞廳小姐!「咖啡哥」遭打斷手腳丟包 直播錄到槍聲


  高雄發生擄人虐殺案!一名46歲綽號「咖啡哥」的陳姓男子,在16日凌晨2點多被發現趴躺在火葬場後方的停車場,四肢變形,滿身是血,模樣相當駭人,而警方經過追查,發現陳男在被丟包1個小時前,曾出現在舞廳,最後被一群人鎖定帶走,接著被丟包,警方火速逮捕到4名嫌犯,追查發現,雙方根本不認識,疑似是陳男先嗆對方,才會遭到毆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當天殯葬業者騎機車,經過火葬場後方,驚見陳男倒在地上,嚇得趕緊報案,警方和救護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,發現陳男手腳腫脹變形,渾身是血趴躺在停車場,一旁還有3條黑色束帶,陳男動彈不得,說話聲音相當微弱,而警方看了血漬後,研判陳男是被毆打後丟包,經送醫檢查,陳男被鈍器打傷,四肢骨折,全身多處撕裂傷,後腦有鈍傷,手掌還有刀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警方調查後發現,陳男在被丟包前1個小時曾出現在新興區的舞廳,當時男子到舞廳準備消費,但都還沒走進大門,就被2車,共8個人攔下,當場被痛毆,之後被帶到距離舞廳7公里遠的三民區的火葬場停車場丟包,警方循線逮捕送男等4名嫌犯,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送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根據調查,原來陳男日前曾想帶舞廳小姐出場,卻被拒絕,陳男不滿意舞廳處理方式,16日凌晨心生不滿到舞廳理論,卻誤把宋男當酒店圍事,辱罵對方三字經還出手打人,對方被惹毛,怒教訓陳男,將他打到遍體麟傷、斷手腳,而陳男聲稱發生衝突當下沒有聽到槍響,不過從陳男遭襲擊前開的直播畫面來看,能隱約看見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手持手槍,隨即傳出兩聲槍響,之後鏡頭劇烈晃動,影片就結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