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清早上演活春宮?男女人行道蓋被左右搖擺 路人看傻眼

2018/06/13 12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大清早上演活春宮?男女人行道蓋被左右搖擺 路人看傻眼
大清早就在路邊上演這麼激烈的畫面?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,一對男女在人行道上,蓋起棉被不明抽動,讓人忍不住朝情色方面想,也擔心這畫面萬一被小朋友看見,該怎麼辦才好。

▼民眾拍到一對男女在人行道上蓋棉被疑似上演活春宮。(圖/擷取自基隆人大小事)

 
臉書不公開社團「基隆人大小事」,有網友匿名PO影片,一對男女躺在基隆市田寮河畔的人行道上,蓋著鮮紅色棉被,一下子上下蠕動,一下子左右搖擺,疑似在大街上演活春宮,詭異畫面全被網友錄下,忍不住想問,「他們到底在幹嘛?」
 
畫面讓人摸不著頭緒,網友搞笑留言:「男的應該是暖男,怕女友曬太陽」、「溺水在人工呼吸啦」、「蓋棉被純聊天」、「被蛇咬到在吸蛇毒!大家都誤會了!」,也有人說早就看見這兩人不對勁,「這兩位最近常常在街上公然親來親去摸來摸去,真是教壞小孩子」、「現在已轉移到仁二和愛三路口了,剛經過看到」,還有人擔心會對路過的孩子們造成不良的影響。

▼有民眾最近常見到這對男女。(圖/擷取自基隆人大小事)

 
從網友拍攝的畫面來看,兩人拖鞋、碗、臉盆都在旁邊,疑似是附近的街友。而警方看完畫面表示,兩人若真的在大街上演活春宮,可能觸犯妨害風化第234條規定「意圖供人觀覽,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」,最高可判一年有期徒刑,或是3000元以下罰金。

(封面圖/擷取自基隆人大小事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現代人愈來愈開放,時常可見許多情侶在公共場所做出親密舉動,但有些人太超過,但有些人太超過,竟然在公共空間上演活春宮,相當大膽。有大陸網友在推特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,一對學生情侶疑似慾火難耐,在網咖包廂內忘情激戰,誇張行徑讓網友感到不可置信。

▼兩人不顧包廂沒有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地點位於大陸廣東揭揚市普寧市一家網咖,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一對學生情侶,兩人以隔間掩護,完全不顧包廂沒有門,也不在意隔壁有人,直接在沙發上摟摟抱抱,後來少年更是按耐不住,與少女大膽纏綿,過程中還不斷變換姿勢,全被天花板上方的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。

▼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​


​事後,網友將這段影片PO上推特,其他網友看完都傻眼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以為在包廂裡沒人看到,結果視頻拍到整個過程」、「牛逼,這麼小的孩子就那麼開放了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未成年這樣發出來不太好啊」,另外,有網友認出制服,猜測那對情侶就是當地里湖中學的學生,痛斥「真丟我們普寧人的臉!」。

事實上,在其他國家也曾發生類似事件,越南有對年紀看起來很小的學生情侶到了當地的某間網咖,兩人原本各自坐在位子上使用電腦,後來女生突然伸手進去男友的褲子內,兩人大方擁吻,而男友似乎意猶未盡,還抓著女生的手,像是在苦求「再摸一下」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在網路上瘋傳。

▼越南也曾發生類似事件。(圖/翻攝自gioi tre viet 360)​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