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卸貨搬錯間!工頭包紅包遭拒 說要登門道歉卻放鴿子

2018/06/12 15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中一名住戶投訴,住家一樓的鐵捲門被陌生人擅自拉起來,從監視器發現,有陌生人一直把裝潢建材搬進住家,家人、小孩相當害怕,對方連搬了10分鐘,後來隔壁一名工頭和屋主出現,告訴工人建材搬錯地方了,工人原本要登門道歉,卻怎樣都等不到人。
 
兩名工人將門板從貨車卸貨之後拉到旁邊的民宅,發現民宅鐵捲門緊閉,看了之後發現沒鎖直接拉起來,工人一人抬一邊將門板搬到裡頭,結果竟然搬錯間房子,這一些門是隔壁,正在裝潢的住家要用的。
 
 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裝潢工人:「有跟他們講有抱歉過,說要包紅包給他們啊,然後屋主不接受啊。」自家鐵捲門被人拉起來,住戶說當時從監視器發現,有陌生人不斷搬運裝潢建材進屋內,完全搞不清楚狀況,小孩也都很害怕,一連10分鐘後東西對方才搬完,同一時間隔壁工頭,還有屋主出現告知工人搬錯地方了,工人又急忙將建材,繼續搬到隔壁放,接著將鐵捲門拉下來,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,住戶控訴工人裝傻完全沒道歉荒唐至極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投訴民眾:「對方說把人找齊,隔天再跟妳登門道歉,那他們隔天就放我鴿子了。」投訴民眾說進到住家客廳還有一道門鎖,為了方便,因此鐵捲門拉下之後才沒鎖,報警後隔壁屋主卻將責任推給工頭,但工頭又將錯推給搬運工,沒人認錯,投訴民眾最後收到紅包說是屋主想道歉,但工人一邊碎念這又沒什麼,屋主聽到又氣到理智線斷,覺得對方態度差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投訴民眾:「他們一開始說要,給我紅包壓驚,然後我就說我要的不是錢,我只希望你們道個歉,或者是給個交待。」事發當時屋主發現工人搬錯,提醒搬運工人後移位,但投訴民眾表明和屋主先前有過節,事後才會沒有正面道歉,現在屋主鐵捲門一定上鎖,但律師說工人行為屬於違法入侵他人住宅,被害人真要提告的話,工人恐怕要被關 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 往下看更多新聞!肉品分裝廠傳斷指意外 工人3指慘遭切斷

工廠前停滿的機車附近,散落止血的毛巾、紗布,用過的醫療用品, 還有不小心掉落在現場的冰塊袋,讓人看得怵目驚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深夜裡透出燈光的,這間肉品分裝工廠,就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,12號凌晨2點多,驚傳斷指意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33歲的楊姓分裝工人,在操作肉品切割機時,疑似因為沒有注意,切割機器正在運作,導致左手食指、中指、無名指,都不小心被切斷,當場血流如注,其他工作人員見狀,也嚇得立刻報警。警消獲報後,緊急幫楊姓工人止血,包紮傷口,隨後將傷者和現場遺留的斷指,一起送往台北馬偕醫院, 幸好男子意識清楚,送醫急救後 並沒有大礙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