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爭風吃醋!不滿女友被異性友人載 雙方談判釀2死1傷

2018/06/10 15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因為爭風吃醋,竟當街追殺砍死兩人!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,因為女友跟其他男性友人外出,甚至還將皮包遺留在對方車上,懷疑對方糾纏女友,雙方相約談判,一言不合,黃姓男子竟持預藏的水果刀沿路追砍,釀成兩死一傷。

▼雙方因為爭風吃醋,竟釀成2死1傷的悲劇(圖/東森新聞)




這起案件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,雙方才會爆發口角,甚至街頭持刀追砍,現場拉起封鎖線,地上血跡斑斑,一片狼籍。

8號晚上11點多,30歲的黃姓男子懷疑自己的女友和謝姓男子搞曖昧,雙方各自帶同夥約出來談判,雙方當時在速食店前談判,沒想到一言不合後爆發肢體衝突還持刀砍殺,在街頭上演全武行。

▼雙方因為爭風吃醋,竟釀成2死1傷的悲劇(圖/東森新聞)


謝姓男子帶著5名同夥相約談判,沒想到混戰中遭到對方反擊,2名同夥中刀,其中游姓男子脖子遭砍,洪姓男子則是心臟遭刺,2人都有同行的友人直接被送到醫院,但失血過多,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新北市三重偵查隊長李坤北:「雙方於8日晚上11點30分的時候,一言不合開始互毆,警方到達前雙方已將傷者送醫,本分局連夜組專案小組積極追查,將黃姓犯嫌及謝姓犯嫌等人查緝到案說明。」

▼雙方因為爭風吃醋,竟釀成2死1傷的悲劇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到場時雙方早已鳥獸散,員警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,陸續將鬧事犯案的6人逮捕歸案,還查扣兩把兇刀,但黃姓男子和同夥否認殺人,刀械也已擦拭過,訊後被依法送辦。只是為了一時的爭風吃醋,在街頭上大亂鬥砍殺人,釀成2死悲劇實在不值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