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掛電話」遭1顆星灌爆!火鍋店拿影片打臉 嗆:等律師

2018/06/09 21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上周有一名民眾打電話到火鍋店預訂餐,卻被掛電話,消費者和火鍋店在臉書隔空互嗆,如今店家PO出監視器反擊,強調沒有掛電話,反而是反覆提醒消費者自取餐點要到現場點餐,面對滿滿負評,還自嘲「一星最高榮耀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火鍋店工讀生接電話,隨後拿起單子記錄下來,一通電話訂單讓火鍋店和消費者槓上,消費者控訴業者掛他電話、態度不佳,但店家用監視器畫面反擊,說當天接到第一通電話,消費者表示要外帶2個火鍋,工讀生接著提醒,如果要外帶必須到現場自取點餐,這時消費者又打來第二通電話想加點,一共要外帶四個火鍋,工讀生才回應:「麻煩到現場點餐」,反覆說了好幾次才掛掉電話。

火鍋店工讀生:「我也不知道,因為我只是一個工讀生。」火鍋店都希望這起消費糾紛趕快平息,不願多作回應,但火鍋店臉書已經被負評灌爆,打電話訂餐的民眾留下兩顆星評論:「因為被掛電話,覺得服務太不態度不怎麼樣」,沒想到業者卻在下方留言回嗆:「問顧客為什麼不打回來,我們電話就是爛,會斷線,不想換」,還怒嗆嗆這名顧客:「不是你打來我們就要服務,如果不來拿要算誰的呢?」最後還詢問顧客:「一通電話就必須有一位同仁,放下手邊工作,難道現場等候的人都比較次級,你比較高貴嗎?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因為火鍋店的爆氣回應,讓許多網友也認為店家態度不好,用一顆星評價洗板,甚至留下負評,但火鍋店小編也沒在怕,到評論底下留言回應:「律師會和您連絡。」似乎打算開告,不過火鍋店人員表示,沒有打算採取法律行動,對於粉專滿滿的負評,老闆也沒在怕,還自嘲是「一星最高榮耀」,僅管湧入負評,還是有死忠顧客力挺幫老闆加油!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服務業難為,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無辜被掛電話,事後還遭店家嗆聲!一名顧客日前打電話到火鍋店預訂外帶,不過在講電話的過程中,卻遭到店員2度掛斷電話,他事後不滿服務態度,所以到店家的臉書留下建議以及2星評價,沒想到店家竟然留言怒嗆:「我們的電話就是爛,會斷線,就是不想換!」令人看傻眼。

一名網友在火鍋店評論中表示,自己因為想節省時間,所以打電話到該小火鍋店訂餐外帶,點餐的過程中被對方掛電話,後來再打回店裡,話都還沒講完,店員一句:「如果你訂四個我不做。」接著又再度將電話掛斷。這讓原PO覺得感受不佳,因此在火鍋店粉專給了2顆星負評,「吃過CP值的確尚可,但如果態度只有這樣就算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火鍋店臉書)


店家看到後先是語帶挑釁地回應:「感謝您的批評,請問您在哪裡可看到電話預約?我等您的回覆喔!」原PO對此表示,雖然沒有看到粉專寫可以預約,但致電表示想預定外帶時,店員還問他要什麼,沒想到才點了一個電話就被掛斷。

▼(圖/翻攝自火鍋店臉書)



這時店家則改口回應:「為什麼不打回來?我現在告訴您,我們的電話就是爛,會斷線,就是不想換!不是您打來我們就非為您服務,如果您不來拿算誰的,算我們倒霉?因為您一通電話,就必須有一位同仁放下手邊工作為您服務,現場等候的都比較次級,您比較高貴?」

▼(圖/翻攝自火鍋店臉書)


即使店家的回覆毫不客氣,但原PO始終保持冷靜,打臉店家的說法,並表示自己只是普通客人,而且電話斷線後也有打回去,不過卻再度遭到店員掛電話,「那我就不打囉。我覺得態度普通,就給了2星,誠實反應我觀感。」、「其實我還蠻欣賞保護店員跟店內客人權益的店家。只是我覺得自己應該也有權力給2星吧…」,而店家最後沒再爭辯,只回了「謝謝指教」就離開留言串。

▼(圖/翻攝自火鍋店臉書)




原PO是後將此事放到臉書《爆廢公社》,並詢問「認真發問我算是奧客嗎?」而網友們看到後都為原PO打抱不平,還紛紛批評店家態度很不恰當,更引發大批網友到店家臉書留下1顆星的評價。而《東森新聞》實際求證店家,老闆私下回應,原本就沒有提供電話訂餐外帶,因為發生這起爭議,也決定不再使用電話,上午一開店就把電話線拔掉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火鍋店 態度 顧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