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懷疑門號遭監聽 大鬧新竹電信客服

2015/11/11 15:50 字級:
新竹這名男子懷疑自己的門號被監聽,害他的朋友被關,大鬧電信業的客服人員!當時男子對客服人員嗆聲,目擊民眾表示,男子懷疑他的門號遭監聽,害得他朋友被抓去關,就跑到櫃台前要求客服人員負責。

戴著墨鏡的男子站在電信櫃台前對著客服人員大罵,講話還頻頻跳針。強調自己朋友被關了,要求電信的客服人員負責,但這該怎麼負責客服人員好無奈,不管怎麼解釋勸阻,男子還是在櫃台前不知所云地不斷嗆聲。事發在10號下午2點50分左右,新竹一間連鎖賣場裡的知名電信門市櫃台前,目擊民眾表示,這名男子疑似是懷疑自己辦的門號遭到監聽,才害得朋友被抓去關,就跑來對著客服人員大吵大鬧,甚至揚言提告。

男子就這樣不斷脫序大罵,但賣場相關人員表示,對整起事件還不清楚,無法多作回應,只是男子在櫃檯前用跳針的方式,要求客服人員負責,也實在令人傻眼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