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醉大鬧嗆護士「南丁格爾沒教妳?」

2015/11/11 15:47 字級:
又有人喝醉酒後大鬧急診室,新北市這名醉漢昨天晚上喝醉後,不舒服來到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室就診,卻在急診室內情緒失控大聲咆哮,還一直質問護理人員「南丁格爾沒教你嗎?」,甚至整個人癱在地板上,護理人員相當無奈,最後在駐警協助下,才將男子給請了出去。

咆哮男子:「我快死了啦,所以我才叫你過來給我看,奇怪欸。」皮膚黝黑的男子癱軟在地上,口中念念有詞,護理人員不知所措,隨後男子起身開始大聲咆哮。男子語氣相當激動,而且邊說還邊用手指著護理人員,甚至連南丁格爾都搬出來。咆哮男子:「沒有同理心嘛,南丁格爾怎麼教妳的?我走過來,我不舒服,你在叫誰啊,你不是叫說你在叫誰。」

似乎喊累了,男子一屁股坐了下去,雙手一攤放在桌子上,但嘴巴沒有停下來。咆哮男子:「我叫你nurse啊,我在叫誰?你有沒有同理心啊?有沒有教啊,過分餒。」咆哮男子:「南丁格爾有沒有教你?過分。」醫院駐警:「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?」咆哮男子:「我說我很不舒服,他們說你在叫誰啊?就這兩個啊。」事情發生在10號晚上11點多,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室,目擊民眾將影片po上網民眾抨擊,很有事、根本自己都不尊重自己,還說醫護人員根本曝露在危險當中。

林口長庚急診室黃主任:「當時可能他的酒精濃度,就比較高啦,所以就對我們的護理人員發生叫囂的情況,最後駐警把他請出去以後就沒有再回來。」男子深夜在醫院急診室,情緒失控大小聲,不但影響護理人員工作更影響了其他病患就診權益,難怪民眾看了這麼生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