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不堪長期顧病母 狠心火燒推河弒殺

2015/11/11 15:41 字級:
30歲的女兒,不堪長期照顧中風母親的壓力,將媽媽點火後推進河裡,她推母親致死的畫面曝光,她的媽媽的最後身影看起來很正常,她想都沒想到下一秒,她竟然被自己的親生女兒潑汽油點火,而她的女兒殺了母親後自首,被收押時蹲在媽媽的輪椅旁,哭著說壓力好大、想讓媽媽解脫,想殺媽媽好久了。

身穿藍衣的林姓女子,推著坐在輪椅上的母親準備外出,兩個人打算走到社區外頭散步,不過誰也想不到林姓女子再也沒有帶母親回家,而是狠心的先用汽油林在母親身上再點火,最後還把母親從四公尺高橋上推落大排水溝。中市馬岡所長陳奕文:「她是上個禮拜開始有這個念頭,後來就可能有計畫,在昨天上午去買汽油後實施這個行為。」親手殺害母親的林姓女子,行兇後向警方自首,警方把林姓女子帶回警局,發現她的神情呆滯,原來林姓女子有中度精神障礙,疑似長期照顧中風母親精神壓力大到受不了,不過在憾事發生之前,林姓女子就曾經拿刀作勢要殺害母親。

中市馬岡所長陳奕文:「她身心壓力非常大,她表示說如果將她媽媽了結以後,她會自己去尋短。」林姓女子和父母,還有弟弟妹妹在台中一棟公寓大樓租屋,不過母親1年多前中風,需要家人24小時照顧,平常都是林姓女子負責照顧,晚上再由父親接手,林姓女子向警方坦承,因為不忍母親生病痛苦全家人也跟著受苦,才計畫殺母親後,再結束自己生命。

中市馬岡所長陳奕文:「本身以前就聽說有親生的念頭,可能她為了要讓媽媽不要再受苦。」根據林姓女子家人表示,母女兩人感情不錯,雖然偶爾會失控罵母親,但家人制止後又會恢復情緒,繼續照顧母親,算是孝順的孩子,但最後仍然因為不堪負荷,長期照顧的壓力,發生如此人倫悲劇,實在讓人不勝唏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弒親 殺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