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超商拒賣 外籍男丟汽油彈洩憤

2015/11/11 15:36 字級:
今天凌晨高雄西子灣,一家超商門口被一名外籍男子丟汽油彈攻擊,緃火的外籍男子是因為不滿超商拒賣微波食品給他,而不滿報復。

凌晨4點多大批警消人員在西子灣的超商前警戒,只見擺在超商門口的桌椅全都布滿白色粉末,地上還有一大攤焦黑痕跡,並遺留米酒瓶的碎片,店員對著警察比手畫腳的說,有名外國男子來這裡丟汽油彈攻擊。

目擊民眾指證歷歷,外國男子丟了汽油彈後就立刻騎車逃逸,而店員一看到門口起火,嚇了一大跳,機警拿出滅火器撲滅火勢,隨即報警,只是凌晨時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。消防隊員:「幫他微波東西已經微波後,他又說他不要了,後來店長交待說以後不要賣這個東西給他,結果今天說又來買嘛,東西不賣給你,他就很不爽,跑去拿汽油彈啊,後來回去拿汽油彈,然後在這裡點火。」

原來是因為消費糾紛引發衝突,超商店員說這名外國男子疑似是中山大學的交換學生,經常到這間店消費,買了食品都已經微波,卻馬上後悔說不要了,三番兩次這樣做,造成店家困擾,店家索性不賣他,沒想到外國男子竟然惱羞成怒,丟汽油彈洩憤,幸好不是丟在店內,當時也沒什麼人在門口,否則火勢將一發不可收拾,也會傷及無辜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外國男子的住處,要追查他到案說明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汽油彈 超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