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田裡驚見「人頭」 農民:都是鳥害的!

2015/11/11 15:10 字級:
農田裡這顆「假人頭」把好多人嚇了一跳!就是因為最近又到了秋收季節,彰化有農民非常苦惱麻雀大軍壓境,破壞他們心血,於是農民紛紛使出趕鳥怪招,竟然將美髮用的一整顆假人頭擺在田中間的竹竿上面,這下沒驅趕到鳥,反倒嚇壞一堆人。



金黃稻田,稻穗飽滿結實纍纍,一陣風吹來隨風搖曳,最近農民準備秋收,但仔細看稻田裡頭,怎麼會有一顆人頭?這可把路過民眾嚇壞了,路過民眾:「我們外地的人看到的都會怕啦,人頭又不會動,鳥比人還聰明啦。」真的好嚇人,看到這樣的畫面,附近居民說「被嚇跑的應該不是麻雀,而是嚇死人吧」,而其實會放這個假人頭,就是因為彰化二期稻作最近準備收割,不少農民最擔心的就是麻雀大軍覓食破壞,農民出奇招打算嚇走麻雀,不過麻雀聰明得很,只要人一離開,牠們馬上又飛回來。



過去稻田裡農民放的是稻草人,甚至放鞭炮或者拉棉線,現在竟然還有擺放假人頭這招,只是農民觀察用棉線招式效果最好,農民:「牽車縫線比較有效,因為加上另一條白色的線一共兩條,兩條混著用比較有效,用起來就會很像網子。」農民為了不讓農作物遭到麻雀吃光光,驅鳥花招千奇百怪,不過大多數人認為,最嚇人的莫過這個假人頭,因為不僅麻雀,連人都被嚇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