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丈夫持菜刀砍妻20刀!頂樓對峙2小時 遭破窗逮住

2018/06/09 11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昨〈8〉日晚間八點多高雄市小港區一戶民宅傳出夫妻爭吵。一名77歲葉男和妻子發生口角,疑似葉男懷疑妻子出軌,一氣之下竟持菜刀砍傷72歲蔡姓妻子,導致妻子身中20多刀,手指疑似還被砍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獲報後,緊急救出婦人送醫救治,但葉姓丈夫情緒失控,將門反鎖後逃到頂樓,並持刀和員警對峙了將近2個小時,警方出動雲梯車協助,最後破窗進入屋內逮人,結束了這場紛爭。在對峙過程中,一名所長還被破窗時的碎玻璃割傷,並無大礙,所幸蔡姓妻子送醫後,生命跡象穩定,至於嫌犯詳細砍妻原因,還有待警方釐清中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大陸一名女子6日於法庭門口被丈夫以斧頭砍死,血染馬路,而當天是女子與丈夫離婚訴訟開庭的第一天。目前砍妻男子已經向警方自首,而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兩人均為外地人,且為夫妻關係,先前已在江寧法院訴請離婚,而6日是第一次開庭,案發現場就在江寧法院祿口法庭門口附近。祿口法庭的工作人員表示,當時間較早,法庭還未開門,等他們來上班時,事情已經發生。

有消息指出,女子因在外面被人騙光家裡的錢,引起丈夫不滿,兩人因而爆發激烈爭執。起先夫妻兩人是在街頭吵架,丈夫氣憤下先吵後打,接著就發生這起悲劇。當時被害女子揹著背包,趴臥在路面上氣絕身亡,背上還插著一把長柄斧,現場一片血腥,令人怵目驚心。

▼女子在法院門口倒地身亡。(圖/都市快報)


有目擊者表示,女子被人用斧頭砍殺後倒地身亡。目前涉案男子也已向警方自首,而至於此案是否與離婚訴訟有關,警方仍在釐清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