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遊艇夜遊4人不慎落水!3人幸運救起1人下落不明搜救中

2018/06/09 11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北市雙溪碼頭昨(8)日晚間10點多,傳出遊客落水的意外。4人落水,其中3人已經被救上岸,但目前還有1名女遊客失蹤,警消正在搜救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隊賣力地划著橡皮艇,在水面上來回搜尋,要找到落水的遊客。

搜救人員:「我跟你講,如果她一直往這邊漂,以這邊海岸線的曲度,如果都不動,也就是可能到前面而已。」,搜救人員討論著該如何盡快找到失蹤的女遊客。

消防隊昨(8)日晚間10時多,接獲民眾報案,台北市雙溪碼頭附近,有4人從遊艇上落水,目前被救上岸的有3人 ,還有1名女遊客失蹤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搜救人員:「就一直往那邊一直漂,她往岸邊漂,往這邊岸邊漂,往這個方向。」

據了解,案發當時船上有5名遊客,疑似搭遊艇夜遊,在返回碼頭的時候,船上2人突然跌落河面,另外2名遊客見狀立即跳水救援,但其中1名女性已經被水流沖走,旅客疑似沒有穿著救生衣,才會迅速滅頂,被救起的3人意識清楚、拒絕送醫,目前已經做完相關筆錄,而消防隊直到深夜,還在持續搜救當中,詳細的落水原因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。

(封面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