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佃農發跡上億祖產 兄弟鬩牆雙亡

2018/06/08 12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何姓哥哥最後選在祖產農地結束生命,兄弟倆早就為這上億祖產衝突不斷!過去何家並不富裕,爸爸佃農起家,發跡後買下土地置產成了上億地主。上百坪釣蝦場哥哥讓給了弟弟,就連錦鯉養殖場也硬生生分成兩半,哥哥積怨已久,最後雙方衝突都沒了性命。

▼佃農發跡上億祖產 兄弟鬩牆雙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哥哥畏罪輕生後,檢警進一步相驗,家屬心情沈重無法平復,兄弟倆最後衝突的地點,是弟弟買下的房子,當時房子正在裝修,而房子前方進出的路是哥哥的。附近鄰居:「裡面要整修貨車要進去,哥哥不給弟弟過,弟弟叫小山貓把作物剷掉,談判不成就砍了。」
弟弟跟叔叔買下房子,不過前方小路跟田地卻是哥哥的,因為哥哥不給過,所以弟弟氣憤剷掉作物,最後衝突爆發,哥哥一路追砍,最後弟弟橫屍街頭。
父親過世後留下大片上億土地,兄弟倆為了爭產曾爆發了多次衝突,除了這次引爆凶殺的7巷土地之外,包括下方佔地百坪的釣蝦場,過去哥哥投資經營,後來讓渡經營權給了弟弟,轉投資錦鯉養殖場,哥哥發跡後,再度轉讓一半土地給了弟弟,甚至包含哥哥選擇輕生地點,祖厝後方農地,都是兄弟爭產的一部分。

▼佃農發跡上億祖產 兄弟鬩牆雙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附近鄰居:「弟弟原先開計程車,就叫弟弟過來合夥釣蝦場,後來媽媽說哥哥有錦鯉養殖場,釣蝦場就讓給弟弟,可是後來錦鯉場又分產剖開,哥哥很積怨。」
其實上一代的何家人並不富裕,父親是佃農出生,疑似靠著碾米生意起家,接著買下週邊土地,後來士林地產飆漲,何家轉眼成了上億地主,但二代爭產,弟弟慘死哥哥刀下,哥哥畏罪輕生,兄弟為家產鬩牆,也為家產斷魂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