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年前運1.5億K毒遭通緝 李男菲國遭逮遣返

2018/06/07 11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涉及運毒案的男子李俊賢,昨(6日)被遣返回台。他在10年前涉嫌從大陸購買價值1.5億的K他命毒品,透過海釣船企圖運回台灣,遭到警方查獲,案發後潛逃到菲律賓遭到通緝,後來在菲律賓當地遭警方逮捕,直到昨天才遣返回台受審。
 
這名50歲的台籍男子李俊賢,10年前涉嫌從中國大陸,購買當年市價1.5億元的,K他命毒品,透過1艘海釣船,企圖運回台灣的途中,遭到檢調查獲,警方逮捕了運毒嫌犯戴長生等3人,而李俊賢在案發後,滯留中國大陸,並且潛藏到菲律賓,遭到我國通緝,2016年他因為護照過期,逾期居留,遭菲國警方逮捕,還查出他在菲國涉及多起竊盜、侵占等官司,在官司了結後,才被遣返台灣受審。
 
 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李俊賢在菲律賓,除了涉及協助洗錢,也另娶當地1名菲國女子,2人共同經營旅行社,專做中國大陸遊行團,平均1年營業額,還能超過新台幣3700萬元,也會每個月固定,匯給在台灣的前妻跟小孩。
 
刑事局國際科研究員賴慶源:「有可疑,他有經營這個地下匯兌的情形,但這個部分還沒,仍待菲國警方調查之中,押解回國之後,我們對這個部分也會加以調查。」李俊賢一逃就是十年,遣返台灣後,勢必將因毒品案面臨多年的牢獄生活,為自己的犯行,好好懺悔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