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800萬禮車婚禮前遭拖壞 控維修21萬找無人賠

2018/06/06 21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車輛違規被拖吊天經地義,但被拖得傷痕累累,誰能接受?台中一名名貴跑車的車主,因為違規被停牌,但礙於要出借作為朋友的禮車,就掛上另一台車的車牌給朋友使用,但沒想到婚禮還沒上場,車就先被拖吊。不過車主很氣憤,因為被拖吊時, 警方明知特殊規格的車拖吊會有問題,還請來民間拖吊業者拖,果然這一拖,方向機柱斷裂,氣壓式避震器也壞了,維修費將近21萬元,民間拖吊業者跟警方交通隊竟還互踢皮球。

▼禮車被拖吊還被拖得遍體鱗傷,相關單位還互踢皮球,車主相當無奈(圖/東森新聞)


禮車被拖走時,警報器不斷響著,但來拖吊的拖吊車竟不是警方的,而是民間拖吊場,被拖吊的車主有苦難言,他說因為被停牌,為了朋友的婚禮而掛上另一個車牌,被抓違規,但這一拖,車幾乎被拖壞。
車主陳啟東:「拖吊業者用吊臂硬拉,把傳動軸扯壞掉了,還有兩支氣壓式避震器,也被拖到爆掉了。」

▼禮車被拖吊還被拖得遍體鱗傷,相關單位還互踢皮球,車主相當無奈(圖/東森新聞)


車主拍照存證,當時停的時候車輪打左,但到拖吊場的時候,車輪已經回正,但方向盤還是歪的,車主看到車況都傻住了,連結方向盤跟輪胎的方向機柱斷了,而且壞的不只這裡,輪胎後斜板也破損,還有昂貴的氣壓式避震器,兩個都被拖壞,整台車的維修費用高達21萬,車主表示,警方當場看到是特殊規格的跑車,也不敢拖,硬是請來民間拖吊業者,但事後警方跟拖吊場業者卻互踢皮球。

車主陳啟東:「拖吊業者你不是專業,你就不要硬拖,現在車子被拖壞掉了,沒有人出來幫我處理,我找交通隊也不處理,我找民間交通業者也沒人處理,我們特殊的車子,就是要用乘載的方式,不能在路面拖行。」

▼禮車被拖吊還被拖得遍體鱗傷,相關單位還互踢皮球,車主相當無奈(圖/東森新聞)




車主說,他知道自己違規不對,也願意接受開單,但警察明知硬拖會有問題,還請來民間拖吊車拖,維修事小,但心情卻很差,現在要跟誰求償,還找不到權責單位,愛車被拖壞還要被相關單位踢皮球踢來踢去,心情怎麼能不鬱悶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自己違規在先還惱羞!新竹23歲劉姓男子2日因為違規停車被拖吊,同一天領車後再度違停,5日又因違規被檢舉,4天內就被拖吊了3次,讓他覺得自己被針對,找來7名友人在5日下午前往新竹市合理拖吊場洩憤,持球棒瘋狂毆打林姓拖吊司機。

▼劉男等7人持球棒至拖吊場叫囂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
劉男2日上午11時違規停車被拖吊後,才剛領回車輛,晚上6時許再度違停,5日下午3時又再犯,連3次被拖吊讓他懷疑自己被針對,越想越火大,於是5日晚間就找了7名友人,一人一支球棒衝進新竹合理拖吊場,打算找林姓拖吊司機報復。

▼劉男找來7名友人痛毆林姓拖吊司機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
一夥人對林姓司機辱罵後便亂棒打人,司機痛到不停哀嚎求饒,但劉男等人仍對抱頭跪地的司機猛烈痛毆,造成對方左手及身體多處受傷。事後警方不到3小時便抓到7人,迅速逮捕到案依妨害公務、傷害、毀損等罪送辦。

▼警方在5日晚間20許就逮到打人的7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新竹警方表示,合理拖吊場是新竹市警察局委外的拖吊業者,廣義上算是公務人員,警方絕對不容許劉男這類脫序行為的發生,若民眾對拖吊有任何疑慮,可依管道提出申訴。

▼新竹合理拖吊場市警察局委外的拖吊業者,廣義上算公務人員。(圖/東森新聞)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