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參選人宣傳照激美!看板曝光引轟動 網驚:潘迎紫?

2018/06/05 14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正妹參選人宣傳照激美!看板曝光引轟動 網驚:潘迎紫?
年底就是議員縣市長選舉了,許多參選人為了吸引更多目光,會發揮巧思推出新潮的競選廣告,高雄市一名正妹市議員參選人,還乾脆直接穿起婚紗,對民眾喊話「我願意」,如此新穎的設計成功引起話題,還有不少網友驚呼,她長相激似「不老妖姬」潘迎紫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「現在參選人的招式越來越多了,路過時看到覺得傻眼」,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出照片,只見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蔡宜芳在民宅高牆上掛著巨型宣傳看板,她在畫面中頂著精緻裝容,身穿純白色婚紗,雙手捧著捧花,對著鏡頭淺淺微笑,一旁則寫下斗大的「高雄我願意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蔡宜芳運用創意推出奇招,果然成功引起話題,照片PO出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說「真的還滿有創意的」、「吸引到很多人的目光及注意,宣傳算成功」、「拍的挺美的」、「光看就覺得太好笑了啦」,更有人認為她撞臉,笑稱「我以為是我偶像潘迎紫呢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

不過也有人持反面意見,認為「只會秀這種東西的真的不行」、「看到本人整個完全照騙」、「出頭(台語)越來越多,下次不就比基尼了」、「有想過高雄的感受嗎」、「這是出來相親的吧」、「2天前經過有看到,朋友說她應該只是想穿婚紗而已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蔡宜芳臉書)






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年底將舉行九合一選舉,但如今已有不少候選人選定黃金路段,掛出競選看板宣傳,但桃園市一片競選看板中,卻在網路上成為另類話題。一片候選人看板中,驚見一名面容姣好、身材火辣的正妹,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酒店公關廣告,不少網友搞笑稱「唯一支持文文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/文文臉書)

 
一名男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分享,照片中桃園市區的競選看板林立,有民進黨籍參選人余信憲、黃永鎮,但卻有一名正妹異軍突起,乍看之下如盡選看板一般,但上頭印得是某酒店名稱,原來是酒店公關打廣告。由於看板毫無違和感,讓不少網友莞爾一笑,搞笑留言絕對會投給正妹。
 
正妹文文一夕爆紅,還有網友搜出她的臉書帳號,發現她的確在酒店擔任經記,而感情狀態顯示「單身中」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這些看板廣告懸掛在桃園一家汽車旅館的外牆,由於此處是黃金地段,往來車流不少,已經有很多候選人承租掛出廣告。

▼(圖/翻攝自文文臉書)


​▼(圖/翻攝自文文臉書)


 文文表示,租看板時沒有想太多,純粹是為了宣傳,目前還沒有感覺到「爆紅」的威力,因為平時找她訂包廂的人本來就很多,她也透露,租看板一個月只要1萬5000元,覺得相當划算。
 
逗趣的畫面讓不少網友暴動,紛紛搞笑留言,「我只看到文文,選議員一定中!」、「文文會不會電話接不完」、「真正有在拼台灣經濟的!支持文文!」、「文文桃園靠妳了」、「唯一支持文文」、「文宣直接完勝」、「文文 ! 凍蒜」、「害我都想轉戶籍去支持文文了」。

​▼(圖/翻攝自文文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