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湖三總院區禁機車 婦硬闖遭攔阻摔傷

2015/11/22 18:24 字級:

一名婦人到台北市內湖三總醫院,進入院區的時候,因為入口距離門診大廳有一段距離,婦人疑似因為不想走路,把機車騎進去,卻不知道這個地方只能開車,並不能騎機車,門口保全一看到婦人騎機車進來,趕緊上前攔阻,過程中卻不小心害婦人摔倒,雙方因此起了口角。

穿著黑色上衣戴著安全帽的婦人坐在地上怎麼樣也不肯起來,只見機車倒在一旁,醫院保全不停安撫,但婦人卻不接受。摔倒婦人:「我車子壞掉你要怎麼處理?」保全頻頻解釋,婦人卻越說越生氣,因為腳受到擦傷坐在地上不肯起來,還不願送醫。



雙方爭論不休,婦人終於願意起身把車牽起來,直呼只想討公道,摔倒婦人:「你問她有沒有拉我,我只想討公道。」這名婦人來到台北市內湖三總醫院,保全看見婦人騎機車進到園區趕緊上前攔阻,卻害婦人摔倒,婦人堅持保全在行進中強行把她拉下才會釀成意外,但一旁民眾看不下去,也跳出來講話。目擊民眾:「小姐小姐你不要吵了,你不要騎上來不就好了。」



原來內湖三總醫院從入口到門診大廳只能開車並不能騎機車,婦人一方面不清楚規定又不想下車用走的,乾脆把機車騎進來,碰到保全攔阻嚇了一跳,摔倒在地上,開始吵鬧,也讓保全相當無奈。內湖三軍總醫院保全:「他就說他很無奈啊,還被投訴,他只是攔下來而已。」

事後婦人還是到醫院投訴保全失當,但畢竟婦人有錯在先,保全究竟有沒有拉到手,雙方各說各話,還好婦人只是擦傷,只是來到醫院還是多多注意告示牌才能避免類似糾紛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