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加130元被虧 竟搬130萬鈔加油

2015/11/22 18:23 字級:

汽車加油要加到130萬,真的還是假的?最近一段網路影片,有一名民眾搬了130萬新台幣到加油站說要加油,疑似是不滿員工看不起他原本要加130元的汽油,他心生不滿回家搬錢,最後甚至丟了5萬塊給加油站員工,說給他喝茶,以後不要在淡水看到他。部分網友覺得鈔票應該是假的,不過當事人出面澄清,說鈔票都是真的,五萬塊真的有給加油站員工。

加油民眾謝先生:「我要九八加130萬。」什麼車一口氣要加130萬的油,但繼續往下聽,不太對。加油民眾謝先生:「叫油罐車來,現在!一千塊你看不起我是嗎?這五萬啦換我請你喝茶,淡水我不要再看見你了,可不可以!」

厚厚一疊鈔票號稱五萬塊,丟給加油站員工,車子開了就走,網友看到這影片紛紛在底下留言,除了質疑影片真實性,還有人kuso的說五萬塊給他,他願意永遠離開淡水,只是到底是什麼事讓這名加油的人客這麼生氣?加油民眾謝先生:「我就說加130元,他跟他同事講說渦輪車加130元夠嗎?我就回家搬錢出來。」130萬不是小數字,但謝先生包包打開就是白花花鈔票,強調如假包換絕不造假,加油民眾謝先生:「這真鈔啦不是玩具鈔,不是玩具鈔,5萬塊就真的給員工,對啊30萬都沒看在眼裡還看那5萬喔?」



全身從鞋子到包包都是名牌,脖子上也戴了條金項鍊,身懷鉅款的謝先生說影片是20號凌晨拍的,地點就在淡金路上的加油站,不過求證加油站員工,卻是這答案,加油站其他員工:「當事人是跟我們說那是一場鬧劇而已,就這樣而已,他也沒有拿到錢。」



影片中的加油站員工是大夜班,其他同事幫忙澄清,強調影片一切都是鬧著玩,不過再求證當事人謝先生,他還是堅持不認識加油站人員,但也因為大手筆拿出130萬加油讓雙方在網路上瞬間爆紅。
 


(圖/截取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