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睡著被驚醒!連環撞 7送醫1命危

2015/11/22 18:53 字級:

宜蘭羅東21號晚間傳出一起轎車失控連環撞的意外,駕駛疑似酒駕,暴衝撞上機車騎士、休旅車及客運,之後又倒車往後衝撞3輛轎車,來回了2次,共衝撞9台汽機車才停下,造成7個人送醫急救,其中1人命危,肇事駕駛經酒測酒測值高達0.83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路中央突然往前爆衝,先是撞上機車騎士後就直接往客運及休旅車撞下去,一旁路人全看傻了眼,但這還沒完,駕駛突然倒車衝撞後面三輛轎車,接著又加速往前撞,當場把客運車身撞了一個大洞,黑色轎車這時在往後倒退才停了下來。目擊民眾:「很快的倒車往後面撞,然後他們的車想要趕快跑,他們想說他這樣子撞會不會受傷,結果他撞完這邊之後他又往前衝。」

白天回到現場,還可以看到肇事的黑色轎車停在路邊,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幾乎全毀,這起離譜的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宜蘭公正路上,21號晚間六點多,一名73歲的嚴姓駕駛酒後開車,停等紅綠燈時一不小心睡著了,遭到後方駕駛按喇叭,疑似受到驚嚇猛踩油門往前衝,先是撞上待轉區的3輛機車,再衝撞上一輛客運和一台休旅車,再撞上後方3輛轎車,前進後退一共來回撞了三次。


(圖/白天回到現場,可以看到肇事的黑色轎車停在路邊,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幾乎全毀)

附近店家回想起事發經過還是非常害怕,所幸車內的安全氣囊爆出來才保住駕駛一命,遭到撞擊的6民民眾也分別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其中一名機車騎士陷入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.83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只是酒駕連撞9台車害得自己被依法送辦,事後的賠償責任也讓他付出相當大的代價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