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刀抵臀擄到摩鐵 貴婦機警接回電話線求救

2018/06/02 14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鬧區持刀脅持,嫌犯行徑大膽,其實被害人坐在後座,曾經偷偷利用手機傳訊息給朋友求救,,「救命,我被綁架了」,結果被歹徒發現,讓被害人相當害怕,即使中間歹徒兩度下車,盜領提款,她也不敢輕舉妄動,怕激怒歹徒,幸好最後在摩鐵員工幫忙下,警方迅速趕到,抓到歹徒,結束驚魂3小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被害人跟朋友相約在百貨公司用餐,結束後她前往地下停車場,要拿車內物品時,遭歹徒挾持,歹徒持刀脅持被害人進入車內,然後一路開往新莊。惡匪兩度領款,被擄貴婦恐懼傳訊息求助遭阻,歹徒開車載著被害人離開熱鬧的信義區,一路往新莊迴龍方向前進,被害人 坐在後座相當害怕,拿起手機偷偷傳簡訊給朋友,說自己被歹徒挾持,要朋友趕快報警,但求救時被歹徒發現,搶走手機。

嫌犯下午6點多押走被害人,先到桃園萬壽路二段,用被害人信用卡領走6萬5千塊,接著繞回新莊中華路二度,提領5萬塊,然後再把被害人載到新樹路汽車旅館,關在房間內,這時歹徒回車上拿東西,被害人有了第二次求救機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歹徒脅持被害人進入旅館之後,關燈、拔掉電話線,被害人趁歹徒回停車場拿東西,趕緊打電話向櫃檯人員求助,汽車旅館員工:「她只說我被綁架了,請你們幫我報警這樣子,然後就趕快掛電話,我們第一時間想說不要打草驚蛇,因為警方也在5分鐘內及時趕到。」


9點15分警方趕到汽車旅館,將歹徒逮捕,64年次的謝姓嫌犯,自稱是機場接送司機,因為最近沒接到生意,老婆孩子又在大陸需要養家,因此到百貨公司閒晃,尋找下手目標,看到被害人開著名牌轎車,才會隨機擄人。嫌犯有傷害、妨害自由等前科,過去也曾在路上脅持女子,這次持刀恐嚇,涉嫌擄人強盜罪,被害人驚魂3小時後,平安獲救,幸好沒有受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