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信義區二度跳電!民眾憂供電不穩 台電澄清:這次是設備故障

2018/06/02 11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信義區二度跳電!民眾憂供電不穩 台電澄清:這次是設備故障
近一個月來雙北跳電跳了十幾次,昨(1)日下午信義區又跳電,雖然時間短暫,但是也影響許多店家,包含了台北101和新光三越通通變一片漆黑,也不免讓民眾擔心起,台電供電真的沒問題嗎?

學生舉起手機打開手電筒,明明是溫馨畢業典禮,一秒變身摸黑派對,燈光空調全沒電,這一停就停了十多分鐘,學生的畢典也只能在黑漆漆的禮堂中舉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正是因為昨(1)日下午台北市信義區出現停電,而且還傳出二度跳電,台北101和新光三越陸續停電,影響三千多戶,但是台電表示,是因為饋線跳脫,並不是供電有問題,只是這一個月以來已經跳電11次,不免令人擔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的店家雖然說跳電時間很短暫,但是不免讓人聯想,等到夏季用電高峰是否能供電穩定,台電表示,下午兩點30分和兩點四十分信義區分別停電四分鐘和兩分鐘,之後就送電正常,而這次跳電原因單純是開關設備故障,會持續檢查線路,對於供電請大家不用過於擔心。

(封面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