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吸毒惹禍!高速撞上晨運翁 肇事男辯「有聲音說不要停」

2018/06/02 10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52歲鄭姓男子,凌晨開車撞倒一名準備去運動的76歲蘇姓老翁,男子開車時速90沒煞車,撞人還回家睡覺,老翁則因為左半身全骨折,血流滿地,三天後離世,警方問男子怎麼沒下車查看,他回答耳朵有聲音叫他不要停,一驗男子有吸毒,而他四月時也因為吸毒,曾帶著槍到學校找孫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上(5)月21日凌晨四點,黑色自小客車來到這個路口,車子前方一名阿伯騎著單車正要過馬路,自小客車駕駛時速90,看到阿伯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,阿伯被彈飛撞倒,自小客車駕駛也沒下車查看就開車離開。

被撞翁姓死者妻子:「開很快,不然不可能把他撞這樣,反正左邊整個全部骨折」。

阿伯倒地不起,路過的民眾趕緊報警,警方通知家人過來,看到阿伯血流滿地,但肇事的人早就不見蹤影,還好肇事車的車牌掉了,警方一小時就破案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撞翁姓死者妻子:「不捨一個人出去運動,連要跟我們交代一句什麼話都沒有,三天就走了,法醫來家裡驗屍,警察帶來,還是警察帶他來,警察帶來說一句對不起而已」。

高雄市一甲派出所所長賴价賢:「(鄭男)跟我們講說,他的耳朵有人跟他說,不要停不要停」。

被撞的蘇姓老翁76歲,每天凌晨都有早起運動習慣,沒想到碰上正要去買早餐的52歲鄭姓男子,他精神恍惚,撞了人還回家睡覺,警方到他家逮人,他把肇事的車子停得好好的,人在房間休息,員警一看,這名男子4月時才闖禍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騎車帶著一把槍到學校找孫女,只因為孫女沒有跟他打招呼就到學校,鄭姓男子手拿改造手槍嚇壞一旁的民眾,當時他被發現有吸食安非他命,沒想到這回也同樣因為吸毒,神智不清撞死人,現在蘇姓老翁家庭破碎,撞人的鄭姓男子卻以5萬元就交保,也讓蘇姓老翁家人無法接受。

(封面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