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棍姊夫花光老婆積蓄!爽當米蟲偷吃大姑 笑稱「神明旨意」

2018/06/01 14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神棍姊夫花光老婆積蓄!爽當米蟲偷吃大姑 笑稱「神明旨意」
自稱「王爺代言人」就可以為所欲為?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,他的二姊夫是個神棍,但在他眼中只是個不折不扣的米蟲,不僅向他媽媽要錢「安神明」,結婚後賴在家裡不出去工作,花光二姊的存款也絲毫不覺有錯,更扯的是,二姊夫還跟迷信的大姑姑上床,抓包後就推稱是「神明旨意」,讓他氣炸。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怒罵「不出去外面工作算什麼男人,痛恨台灣的神棍!」表示二姊夫經常自稱「王爺代言人」,吹捧自己安的神明最好,曾向原PO媽媽拿了近13萬元安置神明,「安神明需要花那麼多錢嗎?」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原PO還說,當初二姊夫為了要追求姐姐,先假借要她當神明助手,之後才順理成章交往,甚至結婚,但是婚後夫妻關係轉為緊張,常為了金錢爭吵,因為二姊夫堅持「神明可以不用出去工作」,成天賴在家中當米蟲,還將姊姊的積蓄全花光。

最離譜的是,二姊夫甚至和迷信的大姑發生一夜情,偷吃被抓包後,就理直氣壯的說「是神明旨意」,讓原PO聽了超傻眼,非常心疼二姊,痛批「鬼才相信他們的白癡話,從來沒看過這麼厚臉皮的爛人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網友看完原PO的境遇也傻眼,紛紛留言「這個是八點檔的劇情嗎」、「你給他一拳就說神明叫你打的」、「神明才不會叫你好吃懶做,自己有問題怪罪給神明」、「你可以假裝齊天大聖鬧的他搬家啊」、「神本身沒有錯,有錯的是假神旨意怪力亂神的人」。

(封面圖,示意圖/Pixabay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基隆一名有毒品前科的何姓男子,自稱是「陣頭文化學院」畢業,透過通訊軟體認識一名13歲少女,誆稱「太子爺交代要幫忙度過劫數」,要求少女跟他做愛保命,少女擔心「難逃劫數」,跳上計程車前往何姓男子住處,直到回家被家人發現,事情才曝光,遭法院判刑7年6個月有期徒刑。
 
根據判決書指出,何姓男子前年才因毒品案遭判刑,但他仍不學好,透過《BEETALK》亂槍打鳥找尋目標,一個月後認識一名13歲國中少女。何姓男子見少女涉世未深,假稱自己能跟太子爺通靈,家裡開宮廟,誆稱「妳快遇到很難過的劫數,是太子爺跟我說的」、「待在家妳三不五時會被七爺八爺帶走生命!」,嚇得少女急問,有沒有解決方法。
 
▼何姓男子拐騙少女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pixbay)


何姓男子眼見少女已上鉤,繼續騙她,「是太子爺跟我說的;就是妳在15天內會發生很嚴重的事情後住院」、「因為是一條生命不能拿出來開玩笑,妳一定要跟我連絡,太子爺交代我一定要幫忙你們平安無事過劫數」,要少女快點找他「雙修」才能化解保命,還交代少女不能告訴其他人。
 
少女不顧只認識何姓男子一天,隨即跳上計程車,前往基隆找何姓男子,獻出自己的初夜,讓何姓男子「作法」。隔天少女一早回家被媽媽發現整晚未歸,一問之下事情過程才曝光,氣的一狀告上法院。
 
一開始,何姓男子還否認犯行,最後開庭時自知難逃法網才認罪。法官認為,當時少女曾詢問,是否還有其他方式可保命,何姓男子不斷說服又恐嚇,少女才配合。法官痛斥,何姓男子已因他案遭判刑,卻持續執迷不悟,依刑法第47條第一項加重判處7年6個月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 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