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速鬼!車站蹭奶癡漢出沒 手肘狂撞女胸全都錄

2018/06/01 15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日本新宿站傳出有蹭奶癡漢出沒!日前網友在車站發現一名白衣色狼,藉著車站人潮擁擠,行走時故意用肩膀、手肘去撞擊女性路人的身體、胸部,緊接著還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,影片po上網後,也引起許多人撻伐。
 
▼車站癡漢用手肘撞擊女性路人的胸部(圖/翻攝)
 
 
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蹭奶癡漢,迅速往目標走去,裝作是不小心擦身而過,以肩膀、手肘部位去觸碰受害者的胸部,而這短短40幾秒的影片,就有4-5個受害者,還專挑女性下手,十分可惡,噁心的過程全被後方的路人錄下並po上網。目擊者表示,這名色狼來來回回走了至少有十趟;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大罵「太可惡了!」、「用手肘去撞胸部也太變態了吧」、「撞擊這麼大,萬一遇到孕婦怎麼辦?」。
 
▼車站癡漢用手肘撞擊女性路人的胸部(圖/翻攝)
 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 
女性乘客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,最怕遇到癡漢慘遭性騷擾,但當下往往不知所措,或因羞愧而不敢聲張,只能默默承受。不過,大陸日前一名女子搭地鐵時,遇到變態男子摸胸猥褻,女子沒有驚慌失措,反而馬上一把抓住對方的衣領,怒嗆對方「摸一下舒服嗎!我問你舒服嗎!」讓變態男子當場愣住,接著將這名色狼拉下車報警處理。

▼女子一把抓住變態男子的衣領。(圖/YouTube/fenghao an



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女乘客23日搭乘北京地鐵八通線時,發現自己慘遭身後的變態男子伸鹹豬手襲胸,女子氣得立刻轉身抓住對方,一邊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一邊不斷質問對方「我問你舒服嗎?摸著什麼了啊?」、「舒服嗎?軟嗎?以為我們小女生這麼好欺負是嗎?」,變態男子似乎沒想到女子會有這種反應,當場愣住嚇得不敢回話,過程也全被一旁乘客錄下。

▼女子一把抓住變態男子的衣領。(圖/YouTube/fenghao an
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大讚女子的霸氣反應,讓人相當佩服,「看過很多類似的情況,只有這女生敢替自己講話」、「做得好」,不過也有人質疑一旁民眾太冷漠,「旁邊的男生全假裝沒事」、「為何旁邊的人毫無反應」。

▼女子一把抓住變態男子的衣領。(圖/YouTube/fenghao an


警方表示,變態男子被逮捕到案後,已承認相關罪行,將被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責罰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