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砍17直播主!凶嫌酒醒撞偵訊桌自殘 悔恨痛哭:判我死刑

2018/05/29 17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
台北市28日晚間驚傳情殺命案,曾擔任「17直播主」的26歲邱姓女子在中山北路住處,慘遭26歲廖姓男友持刀闖入殺害,身中4刀不治身亡,警方到場後將喝得爛醉的廖男帶回警局偵訊,廖男酒醒後相當後悔,還一度頭撞桌子自殘,還崩潰的說「希望法官判我死刑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廖男闖入邱女住處,持刀朝她背部、手臂一共砍了4刀,附近住戶聽見尖叫聲趕緊報警,警方趕到現場敲門卻都無人回應,正當要和消防人員一同破門時,喝得醉醺醺的廖男才主動開門,邱女雖然被迅速送往醫院,仍回天乏術,廖男則被警方帶回警局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廖男酒醒後,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,偵訊時還一度失控撞桌自殘,被警方制止,廖男還傷心大哭,說自己不是故意的,希望法官判他死刑。

▼(圖/翻攝自邱女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廖男臉書)


據了解,廖男犯案後,警方在他的包包中搜出威士忌空瓶、童軍繩和寫了遺書的筆記本,他在遺書中控訴,自己和邱女交往一年後,才發現對方在酒店上班,甚至在下班後沉迷於牛郎店,跟多位牛郎過從甚密,廖男痛批是邱女的兩名閨蜜帶壞了她,而他也提到,當晚喝酒是想以輕生威脅邱女不要再去牛郎店,但對方仍不聽,他才揮刀將她殺害,目前警方已將廖男依殺人罪嫌移送北檢偵辦。

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★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▲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曾在17直播平台擔任直播主的25歲邱姓女子,昨(28)日晚間7點多遭26歲廖姓前男友持刀殺害,警方將喝得爛醉如泥的廖嫌帶至警局,做完筆錄後,發現廖男包包裡放著遺書,兩張半的篇幅寫滿對邱女的怨恨,指她早就沉迷於牛郎店。

▼邱女被前男友殺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廖男28日晚間闖入邱女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住處,持刀捅向她背部、手臂共4刀,附近住戶聽見尖叫聲趕緊報警,邱女雖然火速被送往醫院,仍回天乏術,廖男則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醉醺醺的廖男坦承殺人,警方還在他包包中搜出威士忌空瓶、童軍繩和筆記本,廖男供稱,童軍繩是他拿來輕生用的,此外,警方還在筆記本中發現廖男寫了滿滿兩頁半的遺書,控訴邱女結交新歡,還被閨蜜帶壞。

▼廖男與邱女曾一起出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廖男在遺書中控訴,他和邱女交往一年之後,才赫然發現對方在酒店上班,甚至在下班後沉迷於牛郎店,更將廖男送給她的禮物轉送給新歡,讓用情至深的廖男難以接受。

廖男為了查明真相,還從一名鞋店店員,轉而進入牛郎店上班,發現邱女跟多位牛郎過從甚密,痛批是邱女的兩名閨蜜帶壞了她,「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。」

▼廖男為了查出真相,還去做牛郎工作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廖男供稱,他在進入邱女住處前,喝了威士忌壯膽,闖入壓制邱女之後,以輕生威脅和她復合,不過邱女還是不服,他才揮刀將她殺害。

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