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這輛車不舒服?女突暈厥 母激動哭喊

2015/11/22 14:05 字級:

高雄一對母女開車到南投行經名間路段時,卻相繼身體不舒服,女兒暈在副駕駛座上,媽媽則是情緒激動,員警安撫婦人情緒並協助送醫,但奇怪的是員警開了婦人的車之後,自己身體也不舒服,而且婦人送醫後意識清楚,只是對於自己剛剛的行為卻解釋不出來。


(圖/婦人送醫後意識清楚,但對剛剛的行為卻無法解釋)

員警趕到國道路肩,救護車已經在現場待命,一對母女倒在車上,女兒暈在駕駛座,媽媽情緒激動。正當員警還在瞭解狀況時,婦人突然大叫,一下哭喊,一下吵鬧,員警急忙安撫,救護人員完全無法跟婦人溝通,只好先將昏厥的女兒送醫,但婦人一見女兒被帶走就開始大吼大叫。



婦人好不容易穩定情緒,員警請她坐到副駕駛座,直接將車開到醫院,只是說也奇怪,到醫院之後婦人意識清楚,但對於剛剛的事情卻沒有印象,就連員警也覺得疑惑,開車卻跟著頭暈,懷疑是車上空氣不流通。20號晚上這對母女從高雄開往南投,行經名間路段卻相繼身體不適,幸好員警協助送醫,結束一場國道暈車驚魂記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