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跆拳道招式踹飛…家長控孩子遭呼巴掌耳聾!陳詩欣爆怒回應

2018/05/16 18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跆拳道招式踹飛…家長控孩子遭呼巴掌耳聾!陳詩欣爆怒回應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奧運金牌女將陳詩欣日前和老公互控家暴,登上媒體版面,現在又有家長指控,她在東華大學任教時,領的是公費,卻又私下跟學生收錢,還有學生被她踹飛數公尺,甚至有人被打耳光,一度耳聾,陳詩欣直指爆料人別有用心,甚至暴怒說不想再回應,她有她的人生要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跆拳道奧運金牌女將陳詩欣抬腿飛踢,充滿爆發力,但日前因為爆出婚外情,跟老公董俊男互控家暴的家務風波還沒完,現在又有周刊爆料,她涉嫌對學生施暴。事情就發生在2017年12月下旬,有家長寫信投訴教育部、花蓮縣政府等單位,指控陳詩欣帶隊出去比賽,竟當家長的面「對選手巴頭、呼巴掌、甚至用腳踹選手」,甚至還有國小選手被她連打7、8下耳光後,一度耳聾,更有學生遭她以跆拳道招式踹飛數公尺,多名家長忍無可忍,決定投訴。

陳詩欣則回應,「學生都在我這邊7、8年了,如果有什麼狀況,家長就把小孩子帶離開,有什麼狀況,早就爆料投訴了,何必在這個時候。」

陳詩欣直指選在這個時間點舊事重提,根本是爆料人別有用心,面對接二連三的指控,陳詩欣爆氣動怒。陳詩欣:「不要再去提起董先生的事情了,我有我的人生要過,我每一天都要過得很充實,夫妻一場所做的事情,絕對是有所共識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控訴陳詩欣施暴,家長還加碼爆料,2014年東華大學邀請她以「外聘」身分擔任跆拳道校隊教練 ,培訓國小到高中生大概50人,陳詩欣同時向教育部提出計畫、申請經費,沒想到已使用公家場地、領補助款一年800多萬,卻又在私下向學生收費。

陳詩欣:「這個部份我已經回函,12月份已經回函給學校,一直問我這個做什麼,學校這邊在做調查跟處理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花蓮縣府教育處表示,並沒有接獲投訴,但在調查結果出爐前,將會暫停陳詩欣的跆拳教練資格。

▼家暴風波未平 周刊爆陳詩欣暴力踹飛學生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遭老公控家暴!陳詩欣出示「左胸疼痛」 嗆夫:居心叵測

奧運金牌跆拳道女將陳詩欣,去年被周刊爆料疑似有婚外情,引爆她與老公董俊男的婚姻問題,董俊男2日在臉書貼出驗傷單,控訴陳詩欣對他施暴,還說要提出家暴申請。對此陳詩欣事後也反擊指出,董俊男斷章取義「居心叵測」,更說董俊男背部的傷痕是他「自己抓傷的」,雙方各說各話。


跆拳道女將陳詩欣遭老公董俊男直播控訴家暴,不只在女兒面前爭執,還上演全武行,甚至2度出手搶手機阻止拍攝,事後董俊男PO出驗傷單,夫妻倆再度鬧上媒體版面。

▼(圖/翻攝董俊男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詩欣遭老公指控家暴後,稍早也出示驗傷單,指出自己也是受害者,左下肢多處瘀傷、左胸疼痛,會告家暴討公道,並指控董俊男斷章取義,且事前就一直刺激她,等將她惹惱後搶手機,再對外投訴,陳詩欣直批「居心叵測」,泣訴自己上有父母、下有妹妹要保護,「身為學武之人,修養沒這麼弱」,一定會抗爭到底。

對於董俊男指控她利用大女兒監聽,若女兒不從還會被呼巴掌,陳詩欣則駁斥:「怎麼可能打女兒?全是謊言!」並解釋1日女兒上樓跟她聊天,結果老公突然叫她下去洗澡,她認為夫妻倆的問題不該遷怒小孩,所以才下樓去理論,沒想到老公大力關上浴室門,她才氣得把門推開,並不是踹門。

陳詩欣說跟董俊男結婚10年,很清楚他的為人,婚姻走到此,沒必要影響孩子,讓孩子夾在中間難做人,所以她今天上午也帶著兒子去醫院驗傷,將循司法途徑爭取公道。至於董俊男今天對媒體露出的抓痕,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陳詩欣說董俊男是「自己抓癢抓傷的吧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